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李韵如】的小说是什么?
  • 厉少:你老婆又爬墙了
    厉少你老pó今天又爬墙了
    嫁给了油尽灯枯命不久矣的厉家少爷,她成了别人眼中的笑话,结果,那个男人却突然活了过来
  • 旋风少女之豪门千金
    旋风少女之豪门之恋
    原本是林家千金的她,因为爱人被伤害,逃出去之后出了车祸,却失去记忆六年,然后她的爱人来到自己面前,他会如何选择呀?请敬请期待!(本文是原创,......
  • 腹黑是怎样炼成的
    腹黑是怎样炼成的小说
    作者:转转第一章谁都知道开国级元老宁老家有一位小绅士,学习一等一,样貌一等一,背景一等一。小小年纪说话条条有理,温儒尔雅的笑容,永远都是露出七颗半牙齿,真怀疑打小就是咬着根筷子练出来的。是多少师奶师爷的杀手,多少小姑娘的小王子啊!谁不知道老红军将领关老家有一个小公主,芭比娃娃似的,短短的齐…
  • 腹黑是怎样炼成的(高干)
    王是怎样炼成的高远有小说
    腹黑是怎样炼成的(高干)-轉轉
  • 腹黑是怎样炼成的
    [小说]《腹黑是怎样炼成的》JJVIP+番外完结 作者:轉轉 关于名字,本是全权jiāo给宁老爷子的。老爷子给
    《腹黑是怎样炼成的》JJVIP+番外完结 作者:轉轉 关于名字,本是全权交给宁老爷子的。老爷子给的名字是“宁睿曦”,名字是好名字,但宁墨一口就否定了宁老爷子的想法。这名字的笔划也太多了,要是等小小宁开始读书上学的时候,考试写自己的名字都要花上十几分钟,俗话说:“不要输在起跑线上”不就是…
  • 全能大佬不想当咸鱼
    全能大佬不想当咸鱼
    现代全能大佬未荒,游戏时不过是打了个喷嚏,就被对面一枪爆头,MVP没了不说,还莫名其妙的穿越到了杀人如麻,恶贯满盈的魔族老祖宗身上。顶着残暴不仁的魔尊头衔,还被强行绑定了咸鱼系统,未荒直接成了各路新晋修仙大佬眼中的追击目标,人人都想杀了她扬名立万。咸鱼系统不靠谱,让她遇事多忍忍。小弟叛变,…
  • 侯府小姐要种田
    侯府小姐要种田
    红星一号研究基地的首席专家曲悠然上能研究火箭、导弹、坦克。下能制作工业、农业机械,一晃神穿越了。可惜运气不太好,穿越过去姥姥不疼,爹不爱。还有等着看笑话的妹妹。既然侯府呆不了,那就去乡下那片广阔的土地继续做研究。什么?还在用人力挖沟渠,挖掘机了解一下。什么?还在用手摇织布机,无梭织机了解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