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杨世华】的小说是什么?
  • 农家小仙姑
    快穿农家小姑
    一朝猝死,她成了异世乡村体弱多病的小萝莉。爹爹忠厚老实,娘亲逆来顺受,爷奶重男轻女,叔婶自私自利。没有空间和灵泉,没有厉害的医术,但她有引以为傲的特殊本领,摇身一变成了远近闻名的“小仙姑”,逆转人生不在话下,那些看轻她的人统统跌破了眼球。女主深情款款:“你是我从小看着长大的,知根知底,既然…
  • 灵异世界的斩魄刀
    带着斩魄刀到异界的小说
    “我叫陈伦。”面对入侵,手持斩魄刀的穿越者有点疑惑为什么人间总是被入侵的那一方呢?难道这些入侵者就没有想过,入侵人间的他们其实也同样给对方创造了一个入侵自己的机会么?
  • 为你许愿
    许愿你回来小说免费阅读
    因为试图引起父母注意而打架被迫转学的姜怡,来到了新的学校,第一天就遇见了一个撞名的新同学新同学还成了她的同桌因为感觉被迫转学太麻烦的......
  • 末日之重铸天庭
    男主女主是刘铮,刘远民,徐良的小说是什么
    恶虫、凶兽、妖魔、鬼怪、山河、江海,随着一截撕破苍穹的利爪凭空出现。卫星、飞船碎成微尘,石油、燃气相继失陷,电力、通信崩溃毁灭,人类科技在末日前几无用武之地。所幸伴随末日而来的还有地球上枯竭已久的灵气,人类可以通过吸收灵气而成为强大的传承者,甚至连早已枯寂的本土神灵也在灵气的滋润下重醒神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