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杨冷】的小说是什么?
  • 神话大宇宙
    神话大宇宙
    地球生物只要到覆灭的边缘,就会被重启时间线,有远古的巨人文明,掌控异能的雷姆文明,科技至上的亚特兰蒂斯,还有神话中的东方神域,重启九次以后,空间位面越来越薄弱。书友群940296037。
  • 黑暗神话
    暗黑神话小说
    这是一个黑暗的神话世界暗黑妖神孙悟空、魔神猪八戒,弑杀的唐三藏,邪恶的七仙女、玉帝、王母,二郎神、女儿国丧尸军团全部真实的降临到人间。杨冷,一个挣扎的生活在末世法则最底层的年轻人,受尽了法则的屈辱,而老天却给了他一个强大到可以逆天的礼物
  • 神话末世
    小说《神话末世》TXT下载
    弑杀妖神孙悟空,暗黑魔神猪八戒,屠戮战神沙悟净,恐怖的唐三藏,邪恶的七仙女,玉帝、王母、二郎神、女儿国丧尸军团,这里应有尽有一切的恐怖源泉就此展开杨冷,一个挣扎的生活在末世文明最底层的年轻人,受尽了末世法则的屈辱,而喜欢恶作剧的老天,却给了他一个强大到可以逆天的礼物PS:每天保底6000,…
  • 白月光算什么
    三光指日光月光和什么光
    这是一个当渣遇上渣的故事白月光现身?我看上了也别生气你看上我的好友?不好意思,半根头发丝也别想碰谁叫我不是好人有本事,别喜欢我啊
  • 神兵妖域
    神兵妖域
    师傅说:妖是妖,怪是怪,不能同日而语我踏上寻找真相的旅途,满天黄沙,弥天大雪,崎岖山崖不能停下我的脚步她蓦然回首,那一眼,注定生死相依,不离不弃
  • 不一样的大师兄
    不一样的大清
    在所有人眼中,大师兄是一个绝世妖孽。走路,必地涌金莲;喝茶,必破镜悟道。他的强大,已经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但只有大师兄李木心里清楚,这一切都是假的!都不过是他伪装出来的幻象!谁让他穿越到了一个战力为渣的坑货身上!即将面临的圣子之战,恐怖的袭杀最最最恐怖的是还有一个八百斤重的未婚妻,已经急不…
  • 星火成河 完结+番外
    星火成河 完结+番外
    晋江20210504完结 【学渣校霸攻×天才学神受】【短篇】 沈忻刚参加完招生考试,就遇见了校霸秦河,但由于有为老头子给他撑腰,秦河不敢干什么,憋屈。 第二天,秦河还被沈忻的分数打脸——无限接近于满分。 而秦河这个厨艺渣渣,晚上又被沈忻的厨艺秀了一脸——简直是,厨神。 因为某人做饭过于好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