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杨华明】的小说是什么?
  • 剑界
    剑界txt
    辱我者,杀之!压我者,灭之!欺凌我家族者,一一诛之!对于仇人我绝不留情,对于美女我欣然欢迎,一走一笑尽显我风骚本色,一砍一杀不容半点慈悲。从小被认为是废人,却无意间获得修炼的诀窍。化身雷电,来去无踪,斗强者,灭仇敌,让人刮目相看!手握星痕圣剑,脚踏变异紫虎,美女向我投怀,熟姐对我谄媚抬头望…
  • 超级修仙系统
    小说《超级修仙系统》TXT下载
    无业游民柳易尘,玩游戏发生了意外,灵魂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古代的仙侠世界里,并附身在了一个与他同名同姓的当世大派天仙派弟子身上,且看穿越后携带着了神奇的修仙系统的他,如何逍遥纵横,故事中御花系统的花,指美丽的女子,也指艳丽的鲜花,————————————————书中人物等级划分:仙徒仙灵小仙仙…
  • 重生小青梅:军长,求稍息
    重生军长青梅小萌妻小说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叶蓁蓁一重生,目标就明确了爱陆昱珩,撩陆昱珩,嫁陆昱珩!前世她和父亲一起瞎了眼,错把恶狼当挚友,误失挚爱,错嫁一生!这辈子,她只想跟那个苦守十八年为亲手替她报仇的男人谈恋爱,睡觉觉,睡出一窝小猴子!“一窝?一个都快捅破天了。乖,咱不生了…
  • 祺鑫:肆虐
    祺鑫:肆nuè
    “你明明知道这朵玫瑰身上全是刺,为什么还要去碰?碰的一手血,值得吗?”马嘉祺很轻的笑了一下“值得啊”刘耀文不理解的问“为什么啊?”“玫瑰身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