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杨子雄】的小说是什么?
  • 小锋
    小锋王伟《小锋》
    小说世界里的种种物质,其实都是拥有生命的,大地有生命,大海亦如是。聚合结晶的由来则是为了平衡三元体状态的消失,在此小说的世界里,没有什么东西是会真正地消失的,而是转换成了另一种状态。三元体分离后则会转换成聚合之尘,漂流于宇宙之间。聚合之尘如果在自然状态下用百万年的时间重新组合,则重新进入三…
  • 梦回96:不负韶华不负兄
    梦回96:不负韶华不负兄
    重生回到12岁,一心只想带着自家人远离各种极品渣亲戚,然后直奔小康生活,顺便再为自己造个小小的世外桃源。但人算不如天算,本只想一人终老,却在努力当学霸、虐渣、创业的路上,莫名多了一位小师兄。从此,学霸有了“全能即时搜索引擎”,虐渣有了“神助攻”,创业有了“招财童子”最后,家人不小心就成了H…
  • 异界之雷电法王
    异界之雷电法则
    穿越了!屌丝?废柴?不好意思,让你们看走眼了。来都来了,就让你们知道我雷电法王杨某人的厉害吧!
  • 煞血书生
    血煞子重生
    煞血书生(暗月枷锁)
  • 都市金龙邪尊
    都市金龙邪尊
    都市金龙邪尊(小小邪尊)
  • 诛天证道
    异界霸主在都市全文免费阅读
    纵横vip2017.05.11完结内容简介见过穿越异界凭金手指称王称霸的,但那异界霸主穿越都市巧遇金手指开始成就非凡人生的你见过嘛?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至于简介?看文便知道!第一章破碎不成反穿越天武大陆,风雷山顶!此时人山人海,大家都在等待着一个人的到来!凌逸云,一代霸主,天下至尊,千年…
  • 创世纪前传:冰峰魔恋第八十章:黑白无间(全)
    男主女主是孙德富,瞿卫红,汤姆森的小说是什么
    创世纪前传:冰峰魔恋第八十章:黑白无间(全)(佚名)
  • 高中学校里夹缝生存的青春
    夹缝里的青春
    应试教育、青春、理想、爱情......当这些被放在一起时,每个人都身不由己。会有人怪罪学校吗?会有人怪罪自己吗?高考好像是一条朝圣之路,但我在中间停留反思。我眼里看到的,口中说的话和他们的不一样。主流与非主流只有一线之隔。这部小说不是校园小说,讲述的也不是青春里的往事。故事就好像在昨天也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