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杨成一】的小说是什么?
  • 直播:开局奖励千万豪车跑滴滴
    直播开局签到千万豪车
    开局奖励价值千万的豪车,出去就跑滴滴。只要载客,就能得到奖励!眼前一望无边的豪车,跑车,盘旋着的直升机,飞机“看来我要再买一座岛屿了!”
  • 我在原始部落当村长
    [小说]为什么别人都是回到唐宋元明清?为什么别人回去不是皇帝就是王爷?为什么别人都穿越出三妻四妾甚至三宫六院
    为什么别人都是回到唐宋元明清?为什么别人回去不是皇帝就是王爷?为什么别人都穿越出三妻四妾甚至三宫六院?而我就穿越回一个石洞,成为一个原始部落的村长?老天不公啊!咦?等等好像有个地方不对?为什么这里的人类品种完全不一样?头上长猫耳朵的,后...《我在原始部落当村长》是凶名赫赫精心创作的历史。
  • 编程之战
    编程之战小说
    2020年,一款虚拟现实游戏《代码战争》席卷世界,斐波那契奇妙的数列,约瑟夫命运之环,迪杰斯特拉的最短路径,超越时空的穿梭,只为编写最美的程序!
  • 无敌修仙升级系统
    无上升级系统txt下林修
    “不是人人都有一个可以装逼打脸的人生!”怀着无敌的系统在修仙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看着那富可敌界的财富,无数让人为之疯狂的天材地宝和身边围绕着的动人娇艳的师姐、女帝、圣女杨成不禁感叹道:“无敌装逼的我,又迷路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敌修仙升级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重生洪荒之风云天下
    洪荒风云之天绝
    身逢劫难化孤魂,附生杏树得重生,独眼观看,美女在旁沐浴三千年,一缕情思几许磨难,却是恼人,烦情悠悠诉不尽,终来不易才封神。杨成,一个现代都市刚是毕业踏进社会的小青年,却在一雪夜遭乞丐打劫,也是偶然,落得个身死的下场,而灵魂却机缘巧合穿越到洪荒依附在一棵杏树之上,得以重生。乱世之中,他不曾低…
  • 全球进化之开局就送未婚妻
    开局就送未婚妻
    平行世界,人类城市的上空时不时便会出现空间波动的漩涡。漩涡之内充斥了狂暴的污染兽,如果不及时消灭,整个城市都会遭受灭顶之灾。一场意外,让杨成穿越到了这个世界,并且觉醒无限进化升级系统。那一天,SSS级污染兽预警来袭,无数封印者组织相继失色簌簌发抖。但就在此时,一个男人风轻云淡地站了出来。在…
  • 梦道之主是杠精
    梦道之主是杠精
    “矿洞里边发生了什么?”钱家家主询问道“你不知道吗?”杨成回答。“不知道。”“你为什么会不知道?”“我为什么会知道?”“你为什么会知道不知道?”“”钱进突然想把杨成给拍死。在得到系统之后,杨成在不知不觉中变了,变成了一个杠精。
  • 末日来临之活下去
    男主女主是方明,杨成,柯景雅的小说是什么
    方明只是一个混吃等死的大学生,但是没想到有一天末日突然来临。作为一个普通人的方明怎么在这个末世中活下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