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杨振】的小说是什么?
  • 太白飞歌
    小说《太白飞歌》TXT百度云
    大衍三帝英宗在位期间,江湖纷争不断,灭门惨案不知有几。皇权王法受到挑衅,英宗颁发《禁武令》,违者血腥镇压,一时江湖喋血,谈武色变。天柱三圣有感于武道没落,遂派十八岁弟子杨振下山,弘扬武道精神,光复中兴武林。杨振热血沸腾,但却被现实泼了一头冷水。夹在武林与皇权之间,他左右为难!但他牢记使命,…
  • 网游之鹰爪王
    有声小说鹰爪王
    他曾是第一高手,却因为手下的背叛,被人打下摩天崖。世人的冷眼、女友的离去,都不能阻止他要卷土重来的决心。终于,他从黑暗中觉醒了,重新回归大众视野的他,要用自己的双爪告诉世人,他是无敌的鹰爪王!曾经是,将来依然!
  • 天道,你也去轮回吧
    天道也轮回
    传说轮回崩塌,万物都走在逐渐消亡的路上,当轮回池中不再有新的生魂诞生,这片世界将何去何从?多年后,三千天道开始崩灭,难道命数已经注定?......
  • 大明新命记
    大明新命记全文免费阅读
    周虽旧邦,其命维新。明末危局,能否逆转?其实境由心造,事在人为。且看平行时空,大明旧邦新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商界纵横
    重生之两界纵横
    重生回到1990,面对机遇与风险并存的大时代,利用自己的重生优势,轻轻松松积累巨额财富,建立跨国企业,坐拥各色美人,成立世界性大财团,在资本市场呼风唤雨,在商界纵横驰骋!
  • 八零女主可甜可盐
    八零后女人可甜可咸
    李妙真上一辈子胆小怕事,害得救她的那个男人家破人亡。重生回来之后,她要对警察叔叔说,当年那起案子,那个男人是冤枉的,她不仅要救他,还要报恩。只是为什么报恩非得以身相许呢?她,她只想发家致富奔小康呀!
  • 重生之平地起高楼
    第1章主动选择1994年5月20号,初夏。五月天气,空气中多了几分燥热,女孩们轻轻舞动的裙摆,像盛开
    重启人生路,从毕业分配开始我的人生,我做主!杨振拒绝重复以前的人生路,坚决拒绝原来的毕业去向,选择了一家中型水泥厂。因为,一个全新的时代即将到来——房地产大爆发,城市化进程全面铺开,钢筋水泥的时代,即将迎来前所未有的辉煌。做好充足的准备,才能占尽先机
  • 天荒圣记
    天荒圣记
    九转玄功炼肉身,造化天功炼元神,左手炼神塔,右握三尖两刃枪!杨振,因一块紫色的石头,穿越到异世,附身在一个八岁的小孩身上,凭借紫色石头内的逆天功法,看杨振如何在这异世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走上一条通往成圣做祖的道路
  • 纹路
    纹路
    “你我生活两个世界,一个现实一个梦境,我愿与你相约,十八岁那年,你可穿越界壁,来此找我,带我到你的世界陪你体验红尘,穿越人海”
  • 双面恋人:兔子打倒帅校草
    小说《双面恋人:兔子打倒帅校草》TXT下载
    她有双重身份,白兔,白家大小姐是她第一重身份,八岁那年被他夺走初吻,手持信物互相等待。关兔是她第二重身份。他(杨振)与关兔日久生情,冲破心里障碍,与关兔交往,交往的第一天,他意外的找到了八岁那年与他定情的白兔。最后他选择了哑巴白兔。心又爱着关兔。他不可能抛弃白兔,也不想关兔成为别人的新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