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杨曼妮】的小说是什么?
  • 从被召唤开始进化
    从被召唤开始进化
    《山海》是一款划时代的游戏,一觉醒来,林禹发现自己穿越到山海界中,变成了一头白狼,并觉醒了兽王进化系统。白狼、强壮白狼、精英白狼、白狼王、狼人、嗜血狼人、兽王、兽皇、万兽之神!“小白,我们现在去挑战新手村boss?你不是在开玩笑吧?前面百人团刚败下阵来,你”发现她这个主人控制不了召唤兽,这…
  • 妖孽至尊兵王
    至尊妖孽兵王叶落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
    他叫李政,是华夏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兵王,封号至尊。他的双手,沾满了罪恶的鲜血,因为他从来都不是一个仁慈的人。国有难,召必回,犯我华夏者,虽远必诛!有人曾称他为战场绞肉机,因为他杀伐果断,做事从不拖泥带水。也曾有人称他为血腥屠夫,因为他杀人如麻,从不限制任何的手段。更有无数已经下了地狱之人,却…
  • 深情已迟暮
    [小说] 番茄VIP2023-03-31完结 霸总现代言情豪门总裁 239.3万字4.7万人在读 简介:
    番茄VIP20230331完结 霸总现代言情豪门总裁 239.3万字4.7万人在读 简介: 实习生姜瓷在一次公司团建中,不小心把总裁陆禹东给睡了。 她知道陆禹东心里有个白月光,这次意外,不过是酒后的意乱情迷。 因此她悄悄溜了,想当一切都没有发生。 然而没想到,两周后,她却被陆禹东叫去,…
  • 继续吧,推理!
    男主女主是陈冠霖,林乐,吴昊的小说是什么
    在那个混乱不堪的年代,有着太多悬而未决的案件。富人只懂得享受,穷人只想活命。而偏偏有四个傻瓜,却要冒着生命危险追寻真相。高贵冷艳武艺高强的帮派千金,不太正经的富二代怪咖天才,永远避开正确答案的小说家,还有一个自恋臭美的海王男明星。机缘巧合让他们组合在一起,一起查案,互成猪队友,竟给那黑白的…
  • 帝师王婿
    帝师王婿 小说
    他从一阵厮杀声醒来,从一座坟墓里爬出!两百年间,为追寻自己身世,他踏遍神州大地,教化众生,收徒无数!被人尊为:大夏帝师!可没有人知道,他是孤独的......直到有一天,一个女人找到了她,说他有一个女儿......
  • 刚被悔婚超级天后带娃堵门
    刚被退婚超级天后带娃堵门
    半年前,一代天后,国民女神被曝怀孕,引发舆论哗然,所有人都在猜测,孩子爸爸是谁。半年后,她带着一对龙凤胎,出现在了叶默面前。一无所知的叶默,成了一对国民宝宝的爸爸,并觉醒了系统。“陪伴宝宝一个小时,奖励一栋楼!”“逗宝宝开心,获得大师级雕刻技能!”就这样,叶默在成为国民奶爸,超级神豪的路上…
  • 天启之说
  • 墨大少的二婚媳妇
    墨大少的二婚媳妇
    短短四年尝尽人生百味。她以为像她这样经历过二婚的女人这一生也就如此了,却不料,跟一个她无法预料男人纠缠在了一起。他的霸道,他的邪恶,他的宠溺,都让她放下层层防备,明知道爱上这样的男子必然万劫不复,却已深陷其中。
  • 脏黄瓜
    黄文之黄瓜
    Ⅾǒňɡňаňsんυ.©ǒм(dongnanshu.com)一个身居上位的男人用他的脏黄瓜和几个女人的故事。本文男主粗口黄暴肉,dirtytalk张口就来。注意避雷,本文男性向,一男n女!介意者慎入。
  • 总裁霸霸爱
    男主女主是冷馨儿,阎烈,莫司纯的小说是什么
    “你是禽兽!”“是,我是禽兽,这辈子你休想逃掉。”白天,他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黑道总裁,优雅邪魅,英俊多金。夜晚,他却幻化成了嗜血绝情的恶魔,她是他的宠物,是他不折手段想要留在身边的猎物。当一切真相被一一揭开,她选择默然的离去五个月后,在她的婚礼上,他如天神般邪魅的出现,霸道的搂住她的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