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杨清言】的小说是什么?
  • 问神
    自地球形成之初,盘古开天辟地之际乌山与昆仑便诞生了,昆仑是盘古的头颅所化,而乌山则是盘古心脏所化,她
    一觉醒来发现师父不见了,少女初长歌带着灵宠雪牙踏上寻师之旅。归墟大乱,众鬼出逃,乱了轮回,归墟中不能离开黄泉的孟婆和来到人间寻找解救归墟法宝的归墟之神与天神身上无法解除的诅咒有何联系。《梁国篇》上古昆仑心所化的血玉萧,引神魂,护其身,神鬼莫近。有碑名为姻缘,世代相传,佩之,良缘成。相思骨笛…
  • 男配攻略系统
    男配攻略系统t
    穿书就穿书,好歹我攻略的对象是我最喜欢的那个男配,但是.....统你要不要这么坑爹啊,只要不完成任务就回一天前这个设定是闹哪样啊,你身为攻略系统的尊严呢!你是跟时光回溯系统合体了吗?系统:任务一,上去吻住他。秦澈:你们才第一次见面好不好,他连我是谁都还不知道,你这哪是攻略人家啊,完全就是强…
  • 快穿之高冷女神
    快穿之女神高冷百度云
    女主非玛丽苏小白,也并非成长期。男主已定。本文主要包含:校园文(略玛丽苏,但我的宗旨是,打到玛丽苏)总裁文(还是有点玛丽苏)末世(略简单粗暴)修仙文(仙气风满满)架空古代(好多种)言情(没想好)远古(额略有思路)网游(差不多那个类型)民国(准备这个妖孽)娱乐圈(水千澈大大那种类似的)总之一…
  • 韩少掌中妻
    韩少掌中妻
    韩氏只手遮天的总裁,花大价钱请她装他太太。她乐疯了!可没料到,一堆麻烦接踵而至。青梅竹马的“妹妹”,不知道在哪里冒出来的原主,富豪千金小姐,都哭着喊着说她们才是韩少太太一时之间,她无路可走。骤然,身体里的潜能迸发出来,把她们一个个打得人仰马翻。转身拍拍手,“老板,您的订单已完结,请结帐吧?…
  • 朱志鑫:复合倒计时
    朱志鑫:复合倒计时
    〈TNT:我的醋王男友们·姐妹篇〉–杨清皖“我说过了阿皖与阿鑫早已经散了,以后请你别来打扰我”朱志鑫“哦,你真的一点不想阿鑫吗?请你如实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