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杨青】的小说是什么?
  • 其实我是个炼丹师
    小说《其实我是个炼丹师》TXT下载
    杨青在龙城的古玩市场摆了一个小摊,这一干就是好几年,收入嘛,虽然算不上富裕,也算过得去。但买房买车,对于他来说,还是个遥不可及的梦。但是,偶然一次的淘宝,杨青幸运的得到了炼丹术的传承,并且唤醒了体内的混沌之火。于是,金灿灿的大道,就此铺开在他面前。温馨提醒:本书故事情节及都市背景纯属虚构,…
  • 万兽式
    小说《万shòu式》TXT下载
    天衍法则、化道法、成行属、生万物、万物生息。万物修仙,逆天衍而行。论行属、道法、法则诸多玄奥,修士悟之,所散气息便能滋养生灵,举手投足间更可震碎山河,究其本质无外于生命、毁灭皆得。“苍天不公,弃我于不具灵根,自怨频遭劫难,不得伪灵。难窥一系行属之法,生命、毁灭不兼行。”炼狱之中,杨青将一缕…
  • 大唐工程师
    大唐工程师txt下载
    程处嗣:“杨青,酒喝完了。”房玄龄:“杨青,快来看看,这手表不走了。”孔颖达:“杨青,这活字印刷术真不错。”李二:“杨青,大炮弄好了没,这次打扶桑你做大元帅。”程蝶儿:“杨青,快和姑奶奶我打一架。”墨萱:“相公,肥皂用完了。”李丽质:“怪蜀黍,我的香水用完了。”看杨青不一样的唐朝生涯。每日…
  • 仙行饕客
    仙行饕客
    一手厨艺烹饪仙灵食物,丹药算什么?食补永远比药补强!吃遍天下,吞天食地!这是一部挥舞菜刀杀敌修仙的古典仙侠故事!
  • 回收百万亿天赋点
    我要回收亿万天赋
    天赋无形无质,生而注定。如果量化,有的人只有一点,有的人成百上千甚至上万。但无论天骄还是废柴,一旦身死,这些天赋便消弭于无形。如果天赋能回收杨青穿越到武者为尊,强者至上的玄幻世界,在强大的靠山倒台后,各种危机袭来之时,猛然发现自己能回收天赋点数,用这些点数不断提升自己的天赋。(书友群996…
  • 明星孤儿院
    小说《明星孤儿院》TXT百度云
    quot哥哥,教我画画好不好一个萌萌的,可爱的小女孩抱着他的腿,眨巴着大眼睛。好杨青宠爱的摸着她的小脑袋笑道。哥哥,我要打拳,架子鼓什么......
  • 九鼎星
    杨青王天赐《九鼎星》
    杨青,出生在九鼎星上九大超级势力之一的小乞丐。一次偶然的缘分,使得原本修行废材的他,终于踏上了梦想中的修行之路。一路上磕磕绊绊、起起伏伏,终于达成了最初自己变强的追求。在这个过程中,既有意外收获,也有遗憾失落。同时,更重要的是,他有了新的疑惑想要解开,也有过去的遗憾想要弥补,要想做到,只有…
  • 修仙武林
    在武林修仙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杨青,一个普通的少年,机缘巧合之下成为了一名修仙弟子。他自认为自己很醇厚,但干的都是些不纯洁的事。打架斗殴,坑蒙拐骗,一路发生的事让人爆笑不断。凭借过人的修炼天赋,他在乱世之中慢慢展露头角,最终被人冠为最强的流氓剑仙。
  • 都市超级同居
    都市超级同居txt全集免费下载
    “我挥一挥腰带,不带走一个妹纸。”杨青,神秘武术世家公子哥,不幸遭遇车祸,却意外获得了强大的异能,透视双眼,无敌大脑,再加上自悟武学让他纵横都市,更有绝色美女和他合租。美女警花,白领丽人,超辣美眉,..
  • 古武之异界行
    异界古武小说排行
    中华古武之术被一个穿越的灵魂带到了异界,易筋经、降龙十八掌、太极、九阴白骨爪、独孤九剑、少林七十二绝技···看一个家道中落的少年,如何用自己所带来的华夏古武,在异界披荆斩棘、震慑群雄,大放异彩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