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杨青璇】的小说是什么?
  • 罪妾
    罪妾
    张雨茹觉得,这新立的皇帝一定是前世和他们张家有仇。突然一道圣旨,便让她家破人亡,万贯家财飞灰湮灭。又是一道圣旨,她便嫁给了青梅竹马,可惜青梅竹马却早已情归他处。先是逼她同意将小三迎进门,再逼她给小三一个平妻的名份,甚至以她家人性命为筹码?!既然夫君薄情,她又何须心慈手软?别的女人在丈夫出轨…
  • 盛世芳华:腹黑王爷契约妃
    盛世芳华腹黑王爷契约妻小说
    她,21世纪的女混混,一朝穿越成尚书府二小姐,擅长辣手摧白莲花!他,凌云国八王爷,腿部“残疾”,人人都道其只爱修身养性,每每听到此话,她都想打爆那人狗头!她说:“王爷,签契约!一、不能勉强我做不愿意做的事;二、三”他道:“我只有两个条件,一、大事听我的;二、守好本分。”然而谁TM说简单?“…
  • 盛宠无双:倾凰世子妃
    [小说][穿越重生]《盛宠无双:倾凰世子妃》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风七七(红薯网VIP完结) 楔子
    [穿越重生]《盛宠无双:倾凰世子妃》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风七七(红薯网VIP完结) 楔子 冷雨夜,一道闪电划破夜空,照亮了孤寂的天镜台。 一个身影在地上扭曲爬行,口里喊着:“徒儿” 夏梨落从黑暗中走出来,站到他面前。 那人惊喜,伸出手:“梨落,快救我。” 夏梨落却眯了眯眼,不…
  • 盛宠无双:倾凰世子妃
    盛世无双倾凰世子妃百度云
    传言将军家的废材大小姐夏梨落竟然缠上神秘莫测的世子爷!而偏偏冷面无心,高高在上的世子爷竟然对她动了凡心,将她宠在心尖。有人撑腰,夏梨落连重生的金手指都不用,打脸,打脸,再打脸三连击。夏梨落感叹:世子在手,天下我有。某世子:你要天下,我要你。世人皆惋叹世子爷娶了个一无是处的废材,殊不知她惊才…
  • 虚拟神帝
    男主女主是玄天圣,尚天,逸明的小说是什么
    尚天重生到十七万年后的蓝星,便被科学家杀死,只见尚天平躺舱内,尚天头盔上被插满了各种线路。线路的最终连接处是一个巨大的人工智能电脑人类不缺乏具有伟大智慧的科学家,但在寿命面前,再伟大的科学家终究还只是凡人。寿命,是限制人类发展最大的根源。知识不限,但寿命有限。一句我老了,脑子不灵活了,干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