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杭琦】的小说是什么?
  • 男主总是在撩
    男主总是在撩
    入v通知:本文将于十二月十五日,周四入V,入V三更。封岚最近很不开心,为什么别人家的系统都是帮宿主升职加薪广开后宫,而他家的系统却想方尽法把他掰弯!对此,系统表示很无辜。你丫撩汉怪我咯?(黑人问号脸)一句话简介:狗男男的互撩之路~~~已有脑洞:禁欲直男帝王受vs痴汉忠犬将军攻伪beta诱受…
  • 高帆满阳
    小说《高帆满阳》TXT下载
    他是耀世集团继承人,本朝着自己的音乐梦想的努力,却遭遇家庭巨变,不得不临危受命,成为总裁。她一直梦想成为一名钢琴演奏家,从高中起就一直暗恋着他,为了和他考入同一所大学而拼尽全力。她三年的默默守护,终于打开他紧闭的心门,可这段恋情却波折不断,好在两人始终未曾放弃彼此,他鼓励她勇敢的去追求梦想…
  • 流放千里,我靠神农系统发家致富
    林溪萧永言《流放千里,我靠神农系统发家致富》
    【穿越、流放、神农系统、种植、畜牧、发家致富、虐渣、1V1】林溪开会中途遭遇意外,穿越成罪臣家的儿媳,陪着丈夫流放三千里,在一个小破村庄安了家。开局一间破...
  • 抗日之绝世兵王
    抗日之绝地兵王
    黄章武一怒拔枪,百步之内,小鬼子无生还者,千里追杀,万里屠戮,只为那心中的誓言:犯我华夏者,虽远必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