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林千凡】的小说是什么?
  • 我老婆是影后视后
    我老pó是影后视后
    什么?抄歌、抄电影、抄电视剧?别的穿越者都抄烂了,弃书别,别,别,我抄点和别人不一样的行吗?什么?跟风作?叫《我老婆是》的书太多了,弃书别,别,别,名字起过了,不太好改了,不就是一个名字嘛!别太在意!什么?单女主?我学习工作太累了,让我在小说中意淫一下不行吗?弃书别,别,别,我我我坚决不改…
  • 步春华
    男主女主是林千凡,张小月,刘强的小说是什么
    来自异世的她穿越到古代,还是一个八岁的女孩身上,落难在荒岛,还有一群心思不纯的人互相争夺资源,该怎么办?几年之后回到了人类群居之地,没房没田没地没背景,为了站稳脚根,该怎么办?好不容易才站稳脚,又遇上大战,粮草被劫,有人求上门来。立了一个又一个的大功,得了封赏和赐婚,却有人要跟她抢男人,还…
  • 重生异界成为树
    重生成异树
    何九强行引天雷入体,修炼出了地球上的第一缕真元,然而却被降下天劫一缕神魂穿越到了同样被天劫劈死的万年古树上。在异世大陆上,这样一个经雷劈而不死的神树,简直是人人垂涎的魔法材料。让何九尴尬的是,他这棵仙材的自身实力实在不咋样。想要不被人砍了当材料,只能不停地收小弟,养凶兽。在不知不觉中,他收…
  • 替身的我和白月光HE了(快穿)
    替身的我和白月光HE了(快穿)
    叶余是虐渣处替身组的员工,他的任务原本是穿到各个小世界里,让渣男追妻火葬场。可他因为垂涎渣男白月光的美貌,而让任务走上了奇怪的路线。身为悲惨替身的他,对高冷仙尊百般诱惑,对绿茶月光无微不至,对摄政王装怪卖萌,对温柔美人口嫌体直让各路白月光给予了走在追妻火葬场道路上的渣男沉重一击。高冷仙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