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林大冲】的小说是什么?
  • 残灭
    灭灭灭灭灭灭灭灭灭开
    传说中的古老世界,拥有者是残灭仙人,原本的世界灵气浓郁,一片欣欣之感,可是如今仙人逝去,世界虽浩渺无边,可是却穷于社稷,已然是失去了原来的生气了。这个世界被称为仙人的不在少数,可是如残灭仙人一般统领世界玄黄,法力直接影响整个世界的存在,可谓前无古人,后
  • 农家宝妻
    小说农家妻宝
    身为女仵作,许楚为了家计只能做仵作破案。直到有一天,她遇到了大周朝掌管内廷和刑部想头,且看女仵作如何携手位高权重的王爷,以女子之身解开一宗宗迷雾重重的悬案。钱家少夫人暴毙案,隐藏二十年之久的李代桃僵案,芙蓉巷美人骨案,大周边疆大吏失踪案,甚至涉及朝堂的铸假案,还有内廷之中宝库消失案....…
  • 一品销售
    “陈凡,你看看你,你是猪脑子吗?要是这个月你业绩再挂零你就给我滚蛋!”身穿西装长得肥胖的主管指着一个
    初入职场的销售菜鸟,逼格爆发,获得了最牛销售系统,成长为一代销售大咖,保健行业销售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没听说过!维护良好客户的关系?我的客户从来不需要维护,25条销售员基本素质,不好意思,没学过!那你..
  • 一品xiāoshòu
    u 17一军
    初入职场的xiāoshòu菜鸟,逼格爆发,获得了最牛xiāoshòu系统,成长为一代xiāoshòu大咖,保健行业xiāoshòu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没听说过!维护良好客户的关系?我的客户从来不需要维护,25条xiāoshòu员基本素质,不好意思,没学过!那你怎么寻找潜在客户?不好意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