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林天大】的小说是什么?
  • 极道神尊
    神道极尊下载
    关于极道神尊:九州大陆,强者无数。林天,一个备受欺凌的外门废柴,意外获得逆天改变的至宝,一条碾压无数天才妖孽、打爆所有神体神魄、令万千大世界都要抖一抖的无敌之路由此展开!
  • 光暗之子
    光之子木子
    天绝山之巅一位白衣青年背对千尺悬崖,傲然而立。他看着眼前黑鸦鸦的人马,不禁叹了口气。这时,只见一位黑衣男子缓缓飞起,双手背在身后:林天小儿,17年来,宗门可对你不薄啊!可你却不记宗门抚养之恩,私自偷取宗中神物,还不快速速交来!林天看了看手中的光团:这等神物,若是落入你等手中,岂不让人为它感…
  • 劫天:
    劫天:
    天初大陆,流传着这样的一个传说,当太阳初升,再无变动,江河倒灌,瀑布逆流,一切事物都反向之时,光与暗将交织碰撞,世间破碎,天火降临,太阳的光芒将变成灭世劫光,一切都将回归原始,而且每千个纪元就会发生一次,没有人可以说的清楚为什么会这样,只知道那时候所有生命都将灭绝,生机不在,人们称之为劫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