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林子昕】的小说是什么?
  • 闪婚厚爱:包办宠婚有点甜
    闪婚厚爱:包办宠婚有点甜
    她是大明星的小助理,无权无势无学历。他是传闻中高贵冷血、财富滔天的神秘王位继承人。第一次见面,他救她于危局。但他的条件是:再见面,他提一个要求,她无条件服从。未婚夫临阵换新娘,漫天谣言塑造心机女。再见面,她声名狼藉,可他,拿着信物当众单膝下跪——求婚?!一场惊世骇俗的包办&闪婚,携手惊险和…
  • 丁程鑫:望穿秋水,不可及
    丁程鑫:触不可及
    世人总夸赞牡丹娇艳动人,而我却独爱莲花。不为别的只为他喜欢,他喜欢的我都喜欢。可我还是不能成为他喜欢的样子,他喜欢的那个她【本文为原创作品】......
  • 战王独宠废柴妃
    废柴王妃是战神txt下载
    慕天磊可以为沈卿宛做的三件事:为她征战沙场为她带打下江山为她放弃江山沈卿宛可以为慕天磊做的三件事:打他骂他不理他这是一个冷面暖男治愈硬壳少女的故事,前世的仇恨让沈卿宛重生,今生的爱与暖让她新生,大仇已报,江山已守,剩下的说珍惜与相守。“江山呢?”“江山固然重要,可是没有你,江山寂寥”
  • 重生之庶女成凤
    重生之庶女成凤免费阅读
    “有的人活着是为了所爱之人生活得更好,我活着是为了所恨之人,无法存活”前世遭遇姐姐和爱人的背叛,失去了亲人与所爱,当她带着怨恨与不甘重生,复仇成为她活下去的唯一信念,十三岁的稚嫩年华重新开启丞相庶女的人生,抛开幻想和迷茫,清醒而冷酷地活着,重生,青春再来,故人一不在,繁华落尽,满目凄凉,独…
  • 如果你可以爱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