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林安雅】的小说是什么?
  • 暗夜销婚:总裁,别想逃
    总裁别逃婚txt下载
    她是第一名媛,家世显赫,却对他一往情深,爱了十年。他为报家仇,接近她,以表面情侣身份践踏她的感情,流连花丛,女伴无数在一切阴谋被揭开,她终死心时,他却发现自己对她早已是深爱她说:穆东霖我放过你了他答:你纠缠了我十年,下个十年,换我来。
  • 重生1990之再回巅峰
    1990重回巅峰小说
    前世抛弃未婚先孕的女友,导致女友郁郁而终。饱受内心折磨的大学教授徐东重生1990年,这一世,他选择回到女友身边。为了女友和即将出生的孩子,徐东毅然下海,决心站上商海之巅。“林安雅,我上辈子欠你的,这辈子加倍还!”
  • 穿越之落宝金钱
    金钱穿越剧
    一枚古拙铜钱,神奇穿越,带你走进七十年代。且看女主轻松搞笑的淘宝致富路,家庭事业两手抓,两手都要硬。ps:渣男恶女都滚开,小小金钱显威力。本文虚构,请考据党放偶一条生路哦
  • 余生,永不相见纪若霍翊晟
    余生 永不相见 小说
    ★★★本书简介★★★《余生,永不相见》小说的主角是纪若霍翊晟,是由恒星亿光年所写的一本现代言情小说,余生永不相见主要讲述了:纪若永远都忘不了那个场景,她给关在阴暗潮湿的地下室,他们之间只隔着一个天花板,就是这个天花板,隔绝了此生所有的阳光,他和自己心爱的女人可以说说笑笑的出现在众人面前,只…
  • 一夜燃情,陆先生的挚爱
    一夜燃情陆先生的挚爱小说
    简介:怀孕六周,季温颜被“无能”丈夫毒打,肚中孩子来历不能。丈夫为了所谓的“男人尊严”,执意让她流产为保孩子,季温颜躲进医院被陆黎川所救,为报恩,她甘愿做保姆还债。直到陆黎川的出现,事情的真相慢慢浮出了水面“那么,你肚子里孩子的父亲是谁?”“其实,我也不知道,孩子的父亲是谁这个孩子就好像是…
  • 慢慢走在下雪天
    天刀马慢慢走
    听过一句话,如果下雪了,我们不撑伞,一路走下去,是不是就可以一路到白头。等明年冬天下雪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在一起。
  • 曾经那样宠过你
    腹黑总裁撩前妻上瘾
    白天,她是他最精明强干的秘书,替他处理各种事件。晚上,她是他最善解人意的说客,替他安抚各人。某天,她遇到一个刁钻的情人,指着鼻子怒骂,“谁不知道你苏木颜是陆言庭的前妻,怀孕不到八个月生下野种,被陆家扫地出门,是人人唾弃的破鞋。”她云淡风轻的一笑,“关你屁事。”回到家中,陆正庭忽然造访,欺身…
  • 指尖轻舞
    [小说]《指尖轻舞》完结 作者:暗幽、影子 普通的人,自然也逃脱不了这样的诱惑,于是我也开始了我的写作生
    《指尖轻舞》完结 作者:暗幽、影子 普通的人,自然也逃脱不了这样的诱惑,于是我也开始了我的写作生涯,我第一次 写的文并不是这个,但是第一次公诸于世的的确是这部作品,《咖啡基调》其实至 始至终我都不曾想改名,可是点击率一直都少得可怜,一个网编告诉我该一个比较 吸引人眼球的名字或许会好些。…
  • 让我进入你的心
    我让看书的人心
    【青梅竹马】公主和王子的爱情故事世界之大,庆幸让我遇到你祁琪,一个娇气又矫情小公主,以前仗着自己哥哥多,天不怕地不怕后来仗着自己有顾念深天不怕地不怕祁琪认识顾念深的时候他刚从美国回来因为普通话说的不流畅,人前几乎不开口
  • 强势锁爱:陆爷的千亿甜妻
    陆少锁爱强势宠千亿
    他是名震天下的陆爷,商业圈的风标,东城的龙头老大。他霸道,专横,心狠手辣。和他作对的人都没有好下场。当他大手一挥花两亿价格从私人会所买回一个女人时。整个东城都震惊了!怎么会是她?她这样的女人怕是连给陆爷提鞋都不配吧?某女美眸流转,嘴角淡淡。“提鞋都不配?三年前可是我甩了这位爷呢。”“还敢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