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林宝茹】的小说是什么?
  • 农家宝妻
    小说农家妻宝
    身为女仵作,许楚为了家计只能做仵作破案。直到有一天,她遇到了大周朝掌管内廷和刑部想头,且看女仵作如何携手位高权重的王爷,以女子之身解开一宗宗迷雾重重的悬案。钱家少夫人暴毙案,隐藏二十年之久的李代桃僵案,芙蓉巷美人骨案,大周边疆大吏失踪案,甚至涉及朝堂的铸假案,还有内廷之中宝库消失案....…
  • 独家爆料,总裁夺爱失婚妻
    小说《独家爆料,总裁夺爱失婚妻》TXT百度云
    【原名绯闻前妻,总裁难自禁】她,是芸芸众生中一名普普通通的22岁单亲妈妈他,是手眼通天,哪怕轻咳一声都能让业界风云变色的34岁叔字辈未婚熟男——————四年前,一次中毒夺走怀有身孕的夏末晚部分记忆,忘记孩子父亲是谁。四年后,中毒后遗症祸及三岁多的女儿,患上重障。在骨髓移植配型屡屡失败后,她…
  • 娇满洛阳
    娇满洛阳 小说
    这真是一个声色犬马、物欲横流的世界,本来以为或许等到我功成名就之后也能淡然地说这是一个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世界。可是现在的我,正值摽梅之年的我,心态却好似耄耋之年,看尽世间冷暖、人心不古,却唯独看不到漫长人生的乐趣与希望。我常常在想人活得太通透到底是不是一件好事?还没有找到满意的答案,…
  • 豪门诱婚:权少的贴身女佣
    豪门诱婚:权少的贴身女佣
    他,神秘X组的队长,被人追杀,出了车祸,腿部受伤,成了瘸子,辞了职务,跑了未婚妻,在几重打击之下,心里有了病。她,心理咨询师,刚刚毕业,社会经验不足,一次偶然机会,被邀请为他治病。“苏岩,我的幸福就全靠你了。”某男咬牙切齿。“当然,这是我的职责。”某女信心满满。“好,给你三天,如果你找不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