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林小云】的小说是什么?
  • 混沌仙门
    有声小说津门混混混
    曾经锦衣玉食林家的小少爷,从小青梅竹马的未婚妻。在林家惨遭灭门后,婚约被毁,未婚妻被夺!作为补偿条件,得以进入天武学院,后被选入修真门派下属世俗武林门派“逍遥派”,灭门之仇!夺妻之恨!且看小人物如何怀着执念,一步步从一名文弱书生,以武入道,...曾经锦衣玉食林家的小少爷,从小青梅竹马的未婚…
  • 丹道高手在都市
    天才高手在都市 灵丹
    简介:丹道天才,穿越到现代都市,各种逆转翻盘,征服世界!
  • 凹凸之穿越到地球
    在陈探家内[陈探]:妹妹,我现在要有事出去一趟,好好呆在家里[林小云]:知道了,哥哥随着陈探出门后[
    “什么?!凹凸选手们穿越到了地球,并且和一个智慧担当也会发明的男孩——陈探,与最心灵手巧喜爱画画,并且厨艺相当的女孩——林小云,成为了朋友。......
  • 我修仙日常被徒孙直播了
    我修仙日常被徒孙直播了
    闭关了上百年的元婴修士许风出关,却发现到了末法时代。人间早已换了天下。他创立的道观,曾经万人朝拜,鼎盛一时,现在却只剩下了两个徒子徒孙。一个貌美如花脾气火爆的女徒孙,一个天资纵横,却脑子不怎么好的小徒孙。更要命的,许风发现,自己的修仙日常,竟然被徒孙给直播了出去。“我真不会什么法术,大家别…
  • 心神变前传
    心神变前传
    作者:若封第零章轮回“嗯?这是什么地方。”心里一惊,明明刚才还和僵尸做拼死争斗呢,怎么现在到这里来了?“你好,欢迎来到地府轮回道。我是地府引魂使,负责牵引像你这样的魂魄。”说话间就见一黑影慢慢闪现出来。“轮回道?这里是?”非常疑惑。“难道我已经进入轮回了?那师傅呢,师兄呢,还有师伯,明明感…
  • 神之飘渺
    江湖之飘渺神话
    《神之飘渺》作者:若封作品相关故事介绍话说,这书小封构思了整整一个月,构架可以说是非常庞大了。只是,兄弟们不要先骂人哦。看到后面,你们就该知道啦。呵呵,这书是越往后看,越精彩哦。第一卷天剑门第零章轮回道“嗯?这是什么地方。”心里一惊,明明刚才还和僵尸做拼死争斗呢,怎么现在到这里来了?“你好…
  • 农门空间:穿书女配只想种田
    幻想空间女配穿书
    林小小没想到自己会穿越,而且还穿成书中第一恶毒女配,既来之则安之,十分疼爱自己的爷奶爹娘是原文中的极品亲戚。尖酸刻薄极度偏心的奶奶,好吃懒做的爹娘,还有两个心狠手辣的哥哥。林小小做梦都“笑”醒。改造一家子势在必行,努力脱离炮灰的命运。顺便种种田,开开铺子,行行医。[排雷:林羽是女主,林小小…
  • 农门福女:将军大人别太浪
    农门福女:将军大人别太浪
    啥?看个小说居然穿书了?成了吃喝都愁的农家女?她手握空间带着家人种地开馆发家致富。还有一堆极品亲戚?她来者不惧,以恶制恶,以毒攻毒。只是怀孕之际她家相公却留下一纸休书消失的无影无踪?
  • 末日无限求生
    末日无限求生
    景和本是东洲大陆排名第五的大集团唯一继承者,在某天一个自称灵体的东西找上她,说她身份不凡,需得去各个陷入混乱的世界生存观摩,争取早日回归原位,景和觉得恐怕自己脑子出了问题,结果:粮食危机:被命名为灭绝的超级霉菌出现,全球粮食紧缺;超级火山爆发:天降特殊陨石砸中超级火山,活火山爆发形成连锁反…
  • 人王诀
    男主女主是刘云峰,云峰,林小云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人王诀:“嗯?这是什么地方。”心里一惊,明明刚才还和僵尸做拼死争斗呢,怎么现在到这里来了?“你好,欢迎来到地府轮回道,我是地府引魂使,负责牵引像你这样的魂魄。”说话间就见一黑影慢慢闪现出来。“轮回道?这里是?”非常疑惑。“难道我已经进入轮回了?那师傅呢,师兄呢,还有师伯,明明感觉很难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