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林巧燕】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小神农
    小说《极品小神农》TXT下载
    周二为救落水者,机缘巧合进入传承空间,获得一小瓶圣水。种种地,卖草药,治绝症,挣大钱,嬉水妹,养灵兽,斗妖怪,摆仙阵。调皮可爱的小姨子,美丽大方的村花,冷艳霸道的总裁,清新怡人的小萝莉,端庄清秀的美女老师。和太白金星下棋,与大圣斗地主,还有那月宫嫦娥仙子聊天贴心。黑白无常俯首帖耳,转轮王做…
  • 万能红包群
    小说《万能红包群》TXT百度云
    手机意外的一响,万年不动的红包群突然闯进了一个不速之客。叮——菩提老祖:“小子,只要你拜我为师,我这就去那泼猴身上拔几根猴毛给你玩玩!”从此,张易的三观被彻底的颠覆了!玉帝喜欢潜规则、二郎神红杏出墙、月老爱上了扫把星、哪吒还没有断奶、吴刚最擅长撸啊撸、电母想跟他滚床单、嫦娥仙子非三哥不嫁最…
  • 人生只若如初见三部曲系列一:浮华世事虚梦一场
    人生若只如初见三系列小说
    秘密,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一个秘密,不为所知的秘密。林曦身体的异常,真的有这么简单么?艾娜莎的多重身份,神秘种族的到来,是否只是一个意外?地球内......
  • 屠仙戮魔
    楚国境内,江晖府,安柳县,某个偏僻村落。一个破旧的茅草屋前,一个十二三岁的少年认真地盯着架在火堆上的
    仙屠魔戮!仙途还是魔路?修炼!到底是修仙还是修魔?少年吴坚踏入修真世界,体会人情冷暖,经历尔虐我诈成不了仙,入不了魔,那我索性从此,屠仙!戮魔!这是一个大千世界叱咤风云的故事!这是一段波澜壮阔永传不朽的传说!敬请关注《仙屠魔戮》!
  • 独家专宠:纨绔小魔妃
    独家专宠:纨绔小魔妃
    她是21世纪的白富美,更是跆拳道高手。他是风云王朝第一美男子,最年轻的王爷,外表光艳亮丽背后却隐藏了一段不为人知的伤痛。时空穿梭,她成了宰相府不受待见的嫡长女。赐婚?谁知道凌风王年高几何,不嫁。妾侍的女儿想做大小姐之位?那老娘就好好教训她,让她知道什么是长幼有序。一次次的怦然心动,一次次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