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林录】的小说是什么?
  • 狂傲神妃:废材逆天小姐
    小说《狂傲神妃:废材逆天小姐》TXT下载
    平凡的生活离她很远,灵魂的穿越给她平凡的生活添上了不平凡。穿越过来的她被神子殿下宠的无法无天,多少鲜血在她脚下流淌,家族之间的明争暗斗在她身边开展。幕后操控这一切的到底是谁?“你终于来了,沁优。”“这一切都是你干的?”“是啊,都是我干的。”“你到底想要什么?”“我想要你休了御翊槿,然后嫁给…
  • 团宠公主是绿茶
    团宠公主是绿茶
    镇国公府上下说:“我家小八是最萌最乖的小娃娃,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皇上亲自下旨说:“天娇公主天真无邪、清纯率真、不许任何人欺负她。”冷宫太子萧勾陈冷冷说:“反正小八说什么做什么都是对的。”听闻这些话居心叵测者齐齐垮下脸,数不胜数的事实证明可爱的团子小八得了便宜还卖乖,他们吃了…
  • 大明贤妃
    贤妃 小说
    故事讲述大明永乐年,在朱棣登上皇位时方孝儒被诛十族,女儿方惜雨躲过一劫,在给江湖门派送重要东西时失去记忆,在失忆期间与元朝残部林泉有一段爱情,因朱棣的介入,爱情千转百回。身份的繁杂使主人公方惜雨几尽崩溃是白莲教人?还是权家淑妍?拥着权淑妍的身份入宫,成为朱棣的妃子。一朝得知自己是方家女儿,…
  • 小野妻,乖乖哒!
    连湛陆可欣《小野妻,乖乖哒!》
    “你是爷儿子的妈!所以你必须对爷负责!”什么鬼?想她乔灵犀活了二十二年,连个男人的手都没碰过,怎么就莫名其妙的冒出了个儿子来?“爷,小女子不敢对您负责!”“如果爷必须要呢?”乔灵犀嘿嘿一笑,露出流氓本色,“那小女子只好恭敬不如从命了!”有人不甘心问:“她乔灵犀凭什么独受连少的恩宠?”连少回…
  • 黑化系统:白月光她只想作死
    纪琼曲霄《黑化系统:白月光她只想作死》
    [8.20签约]提前表明:无官配小说世界渣男全部be,全程修罗场女主美美美坏坏坏,全员渣男单箭头爱而不得求也不能。原名《神明拯救计划:白月光黑化日常》又名《在男主男配黑化中当白月光》《男主男配们又又又黑化了》《世界崩塌是快乐星球》——在世界彻底坍塌的那一天起时空总局创立系统局,可稳
  • 直播快穿之宿主奶凶奶凶哒
    小说《直播快穿之宿主奶凶奶凶哒》TXT百度云
    [直播快穿之这个宿主有点帅,写的很烂,有很多地方不如意,因此想翻写,于是就有了这一本]————正式简介快穿,只为了谈恋爱,有意思么?不如开个直播,鉴赏别人的小说。把讨厌的角色干掉!把狗血致郁的剧情掐掉!再把结局改写!呼~一切就...
  • 宋亚轩:深意总迟解
    宋亚轩贺峻霖《宋亚轩:深意总迟解》
    “深意总迟解,将爱却晚秋。”易苒的父亲因杀人被抓进监狱,从此易家一蹶不振,易家也成为了B市的笑柄,高岭之花自此被拉下神坛。“你父亲杀了苏繁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