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林念慈】的小说是什么?
  • 逃婚娇妻:夫人,季少离家出走了
    逃婚娇妻:夫人,季少离家出走了
    #1v1高甜预警#【西装暴徒江宁太子爷vs可甜可飒恶女小霸王】订婚宴当天二人双双逃婚季少偏偏动心步步接近开启漫漫追妻路老婆打架他赎人老婆飙车他修轮外人皆道江宁太子爷已经沦落成老婆的工具人频频引爆江宁热搜#太子爷季慕安和狗吃醋##江宁财神爷下乡喂猪#——小剧场——林念慈第N次因为见义勇为被叫…
  • 喷子魔尊,在线掉马
    喷子魔尊,在线掉马
    林念慈早五前在玉简上匿名发了个帖子,对魔域新任魔主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但帖子还没分析完,她就不小心跌入蜃境。等她九死一生从蜃境爬出来,同门早已找到她的替代品。新的小师妹嘴甜性格好,连天赋也是难得的极品天灵根,却偏偏容不下沉默寡言,天赋一般的林念慈,多次陷害于她。师父同门为了小师妹对她百般苛责…
  • 喷子魔尊,在线掉马
    [小说]晋江VIP2022-07-24完结 总书评数:171当前被收藏数:1083 林念慈早五前在玉简上匿名
    晋江VIP20220724完结 总书评数:171当前被收藏数:1083 林念慈早五前在玉简上匿名发了个帖子,对魔域新任魔主进行了深刻的剖析。 但帖子还没分析完,她就不小心跌入蜃境。 等她九死一生从蜃境爬出来,同门早已找到她的替代品。 新的小师妹嘴甜性格好,连天赋也是难得的极品天灵根,却偏偏…
  • 葬在梦魇
    葬在梦魇
    故事发生在虚拟的城市邺州,讲述了一群大学生跆拳道运动员之间的青春故事.在岁月的摧残下,在利益与自私之间,他们失去了彼此的信任,他们褪去了青春年少的笑脸.面对诱人的利益.他们将怎样演义自己.....一部出自90后的青春言情竞技故事,一步9
  • 农门团宠:丞相又真香了
    农门团宠:丞相又真香了
    现代女海王苏如月穿书了,还被迫绑定‘一心一意’坑爹系统。作为又穷又恶毒的女配,她表示不方,先将美男夫君拿下再说。谁知道夫君对她满是嫌弃,还扬言一辈子都不会碰她。非常好!还没有她撩不动的男人!她带着娘家和婆家一起搞事业,开铺子,建别院,过着咸鱼生活,却成了世家小姐追捧的偶像!那一穷二白的秀才…
  • 强攻受契作者:南家瑾序
    强攻受契作者:南家瑾序
    《强攻受契》作者:南家瑾序【完结】17K女生网13.08.31完结简介:三年前,不过是一句表白,就让两人疏远。三年后的那天,或许是缘未尽,或许是月老的红线慢慢的牵引,不过经历了三年前的事,两人才会慢慢学会成熟。不是互相折磨对方的心,才会有爱情,爱情又是什么呢?什么才是天长地久,他要的,只不…
  • 强攻受契
    强攻强受医生攻
    三年前,不过是一句表白,就让两人疏远。三年后的那天,或许是缘未尽,或许是月老的红线慢慢的牵引,不过经历了三年前的事,两人才会慢慢学会成熟。不是互相折磨对方的心,才会有爱情,爱情又是什么呢?什么才是天长地久,他要的,只不过是他一人而已。左溢只想喊一句,月老,您能给我换根铁丝线吗,绳线老断啊!
  • 我当殓官那些年
    我当殓官那些年有声小说
    我当殓官那些年(遗失的棺材)
  • 夫人护好你的小马甲
    [小说][穿越重生]《夫人护好你的小马甲》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浮生晓星尘 内容简介: 【本文系统
    [穿越重生]《夫人护好你的小马甲》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浮生晓星尘 内容简介: 【本文系统流,专注扒马外加开挂,多重身份,女扮男装全能女主VS宠妻狂魔腹黑男主,双宠双洁一对一,欢迎入坑!】
  • 夫人护好你的小马甲
    夫人护好你的小马甲txt下载
    【本文系统流,专注扒马外加开挂,多重身份,女扮男装全能女主VS宠妻狂魔腹黑男主,双宠双洁一对一,欢迎入坑!】前世,君清然被神秘研究所带走,进行秘密实验,睚眦必报的她,以自己为代价,轰了整个研究所。一朝重生,意外开启星系最强王者系统,从此,她一步步走上神坛,颠倒众生。面对众人挑衅,人狠路子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