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林柔嘉】的小说是什么?
  • 花都特种教师
    花都特种老师
    特种兵之王韩羽被派去花都当一名中学教师,他本想静下心过平凡的日子,却又得到重大的任务;为朋友,他甘愿两肋插刀;为亲人,不惜血溅五步!看他一路高歌猛进,混得风生水起!
  • 死宅皇帝的拯救方法
    拯救 的好方法
    这是一个成绩垫底的男高中生秦风,被美少女总督钦定为战舰横扫千万光年的宏伟帝国的皇帝,并因此而改变死宅的悲惨命运,学会点数治国划线平推开后宫等一系列骚操作,并重建即将衰亡的星海帝国的故事。但最令秦风苦恼的是,他每个月都要向大议会及房东小姐进行严肃的自我批判,其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与御姐、萝莉、女…
  • 仙武之最强弃少
    异界之最强弃少
    仙武大陆,一个刚出生不久便被父母抛弃后的婴儿被一个老人捡到,并给他取名陈语凡。但是仅仅养育这个婴儿七年后,这个老人便在给陈语凡留下了关于他身世的一枚项链和一块带血的手帕及道经的修炼方式和半部功法后就撒手而去。无依无靠的陈语凡只能一个人在魔兽森林附近过着孤苦伶仃的生活。终于八年后,陈语凡攒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