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林桑】的小说是什么?
  • 宠宠欲动:首席老公别太急
    林桑沈思晏《宠宠欲动:首席老公别太急》
    人人都说林桑就是个落难千金,这辈子别想再爬起来。可没想到她一转眼就嫁进了A市第一名门,成了人人羡慕的少奶奶!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我的影后老婆苏又甜 完结
    我的影后老pó苏又甜 完结
    云起VIP20200310完结 离婚后,霍云城发现自家的作精前妻变了。 以前的林桑又蠢又作,还特别嗲,被封柔弱婊。 天天除了嘤嘤嘤,就只会人家好怕怕。 可这会看着电视上那个徒手将砖头一劈为二的熟悉身影,霍云城迷惑了。 助理:“霍总,这砖头我知道,道具来的,很轻,你信不信一会二少也能轻易劈开…
  • 我的影后老婆苏又甜
    我的影后老pó苏又甜
    [都市校园]《我的影后老婆苏又甜》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南伤(潇湘VIP20200310正文完结) 第1章重生成渣前任死对头老婆 “啪!” 睁眼后,秦桑还没搞清楚状况,面前突然多了一沓厚厚的文件。 秦桑缓缓抬头,这才发现对面坐着一个极品男人。 男人一身剪裁合体的西装,修长的腿就那…
  • 江少娇宠林千金
    小说《江少娇宠林千金》TXT下载
    林家大小姐林桑嫁了三个老公,不是死于非命就是半身不遂。她漂亮,有钱,却是云海市豪门禁忌。惹别的女人顶多费点钱,惹林桑,费命!直到姜韫出现
  • 我与理想型的生活日记
    小说《我与理想型的生活日记》TXT百度云
    三次元的世界活的很累,生活如此不如意,不如看点甜文伯克利音乐学院才女×神秘的网络作家林桑落×林暮久林暮久:“遇见你之前,我只想要一段柏拉图式的恋爱――顺从精神而不是顺从情人。但遇见你之后,便想日日如同新婚燕尔,一生一代一双人。”
  • 重生后我带领部落称霸大陆
    林桑王明明《重生后我带领部落称霸大陆》
    林桑死了,灵魂从地球回到兽神大陆。带着地球上学习的各种技能回到家园,她只想带着部落吃饱穿暖。重来一次,天灾兽祸都要避开,实在避不开的,诶,那位帅气祭司,该到你上场了。上辈子部落啥啥没有,这一次林桑找到食物,把仓库填的满满当当。换盐队换来的盐太少?她直接用海水晒盐,要多少有多少。石锅炒菜容易…
  • 异界大贤者(txt完结)
    异界大贤者(txt完结)
    [异界大贤者/渠黄著] 书籍介绍: 在剑与魔法的世界,什么才是最强的存在? 是强悍的斗气, 还是神秘的魔法? 来自21世纪的科学家演绎属于炼金术士的传奇!
  • 异界大贤者
    异界大贤者免费阅读
    作者:渠黄第一卷学院生涯序章流星陨落林桑在窗外静静地注视着那个穿着白大褂的忙碌的身影,良久,他偏过头,轻声说道:“阿姨,我们走吧。”“不等你爸爸了吗?”“先回家吧,做实验的时候他是想不起我的生日的。”林桑淡淡的语气中听不出丝毫的不满,仿佛只不过是在陈述一件天经地义的事情而已。“看样子你很了…
  • 我的影后老婆苏又甜
    我的影后苏又甜免费阅读
    离婚后,霍云城发现自家的作精前妻变了。以前的林桑又蠢又作,还特别嗲,被封柔弱婊。天天除了嘤嘤嘤,就只会人家好怕怕。可这会看着电视上那个徒手将砖头一劈为二的熟悉身影,霍云城迷惑了。助理:“霍总,这砖头我知道,道具来的,很轻,你信不信一会二少也能轻易劈开。”“啊”镜头一转,电视上多了一只鲜血淋…
  • 古董老公太难撩[穿书] 完结+番外
    古董老公太难撩[穿书]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06.04完结 总书评数:58当前被收藏数:367 林桑出身豪门,试水娱乐圈两年便登顶影后,风光无限。 更惨的是,看上的男人,情况好像比她还不如,断了腿,废在家,还得罪了原书男主,被他的各路异能小弟天天来找碴。 林桑拳打脚踢,把大小能收服自己麾下,又拼命接戏赚钱,养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