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林欣雪】的小说是什么?
  • 绝品仙少
    绝品仙少全本免费阅读
    《绝品仙少》故事提要——两年前的一次校友聚会,令姜凡卷入到了一个阴谋当中。于是,一个本应有着大好前程,无限美好未来的名牌大学生,却是这般成了一个从此无人问津,泯然众人的阶下囚。然而,谁都想不到的是就在姜凡距离出狱的前三个月,监狱内的一场莫名火灾,恰恰是唤醒了属于他前世修真者的记忆而这一切,…
  • 回到1937
    重生我回到了1937
    “还好李羽是站在我们这一边的。”——彭德怀,1942年“若不灭羽天军团,则华北将永无安宁之日。”——冈村宁次,1943年“吾一生中最大敌者,非李羽邪。”——神谷雪宗,1944年“兄弟们!拿起武器!送小鬼子去见他们的天照大神!!!”——李羽,1945年——李羽,一位出生在和平年代的普通大学生…
  • 冷王子的翘爱公主
    冷公主与冷王子的爱恋
    当儿时的记忆不复,一直默默等待的人儿啊,你将往何方?是情,是情,还是情!月之眼,海之星,海月是否情相依,传说之中的故事到底会成真吗?乔装绝世变平凡,娇女为贫女,恋人相离几载余,可恨再见不相识,冷漠王子,天使之主,当两者再次相遇,还能够再续前缘吗?她是传说之中人们恋恋的公主,她是人人不喜的贫…
  • 末世也被玩坏了
    末日也玩坏了
    这个末世有点萌~~~~~~~~~~~书友群这个末世还保留着人类的科技文明,也还有丧尸、妖兽,甚至还有学校。这里是末世学园东城区,不管你是雷系还是火系,也不管你是人类还是丧尸、妖兽,只要拥有人性,学校什么都收。凌飞穿越到了平行世界,在‘末世学园’的高一班当起了班长,肩负起了为班级招收各种奇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