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林沛涵】的小说是什么?
  • 慕少专恋:豪门约定100天
    男主女主是林沛涵,慕彦晨,应素清的小说是什么
    那一年,在耀眼的花海下,他幽邃的眼眸噙满爱意许下海誓山盟“以后你只能属于我一个人。”她眼波盈盈,泪眼满含幸福地挣扎出了眼眶。再次相遇,他富甲一方,却恨意犹深,鹰眸嗜血地迸出一句冷斥“你不配”。残情交易,她如梦境般地支离破碎,瞬时刺痛了他的眸,以至于无畏再相缠此生,倾尽所有无形独恋专宠于她。…
  • 婚内出诡
    腹黑老公深深爱吧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缠绵在床上。【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
  • 妈咪小心,爹地要使坏
    爹地要使坏全文免费
    新婚夜一夜缠绵,她肚子里多了个种。五年后,她踹掉有名无实的前夫,带着萌娃闯天下,一头撞进前夫三叔怀里!自己公司的融资人是三叔?最大合伙人是三叔?萌娃的亲生爸爸也是三叔?!“三叔我跟你不熟。”眼瞅..
  • 租客是我班主任
    高雪李科《租客是我班主任》
    我将家里的一间卧室租给了一位美女,没想到她竟然是我的班主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租客是我班主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租客是我班主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日久生情罢了
    章格非吕四辰《[腐书]日久生情罢了》
    哪有什么一见钟情,都是日久生情罢了就是一个老男人(不算很老吧)和一个小可爱(是真的可爱)的故事。一个俗套的不能再俗套的故事了(˙˙)年龄差10岁避雷:弱受基本是包养,三观不正没带bdsm的标,但是可能会作为小情趣带上一点吧可能第1章“嗯~”吕四辰坐在章格非对面的沙发上,怀里抱着的人儿穿着一…
  • 日久生情罢了 完结+番外
    [小说]FW2021-01-01完结 哪有什么一见钟情,都是日久生情罢了 就是一个老男人(不算很老吧??)和
    FW20210101完结 哪有什么一见钟情,都是日久生情罢了 就是一个老男人(不算很老吧??)和一个小可爱(是真的可爱)的故事。 一个俗套的不能再俗套的故事了(˙˙) 年龄差10岁 避雷:弱受 基本是包|养,三观不正 没带bdsm的标,但是可能会作为小情趣带上一点吧可能 微博都是些文字,或…
  • 冷血三公主的复仇爱恋
    冷情公主的爱恋
    上官沛涵,上官欣妍,上官晓璇,三人自小因为自己的妹妹的陷害背赶出家门,并失去了自己的母亲,从那天以后三人在不断的训练中改变,从当初的活泼可爱变成冷血无情,十年后她们回到了自己的“故乡”开始了她们的复仇之旅,再次之中她们还收获了爱情(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