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林洛刚】的小说是什么?
  • 从单细胞开始进化
    林洛李成睿《从单细胞开始进化》
    某天,世界出现了大量连接异世界的空间裂缝。异人,巨兽,纷纷来袭。重生成单细胞,从最弱小的状态开始吞噬进化!化身猛兽,吞噬星空!
  •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谁
    小兰到底知不知道
    〔原创〕我不知道我是谁突然只记得和弟弟走失然后进了一个神奇的灵师世界。在这个世界里一步步寻找自己的身份。一步步升级打怪,直到找到自己的弟弟?......
  • 都市:开局接手心理热线
    都市:开局接手心理热线
    林洛:当你深陷绝望的时候请你打下这个电话,我会拼尽全力为你挣得活下来的机会。心理医生:要是他要转型到我们这行我们将会拯救更多的人,所以林老师请来我们这里吧!某明星:你说他是个心理医生?那你给我解释一下为啥他随便就拿了一个最佳男演员奖?某歌手:演员?你怕不是在开玩笑,林老师一首歌直接震撼了整…
  • 昨日暇梦
    小说《昨日暇梦》TXT下载
    你总说自己是肮脏的,可于我而言,你是坠落的天使,用你走过的人间,成全我的传奇。——林洛遇见你之前,人间于我是地狱。遇见你之后,人间于我是天堂。我愿用我的地狱成全你的天堂。——程木一面之缘,地老天荒!
  • 求生在方舟生存进化
    男主女主是林洛,牛龙,林小璐的小说是什么
    林洛穿越到方舟生存进化的世界中,开局一双手,生存全靠撸树。林洛:“鲁迅曾经说过,要想富先撸木,所以生存的第一步就是撸树,接下来我给大家表演一下什么叫空手锤大树!”说完,林洛朝着身旁的大树一拳用力捶了下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