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林清尘】的小说是什么?
  • 乱世成圣
    成圣小说下载乱世成圣
    粉丝群号;935540418《乱世成圣》转生异界,他心中茫然,修功法,建势力,守至亲,登顶峰,谱写一路精彩历程!他为心中执念,不断前行,只求可以达成所愿!他守护至亲,寻求答案,然而造化弄人,总有麻烦接连不断,让他展开杀戮,苦心经营数载,筹建自己的势力,让家族重回巅峰,修行路上多艰险,凭借执…
  • 剑尊做了寡夫之后
    男主女主是林清尘,君怀玉,林清明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剑尊做了寡夫之后:寡夫文学!准备扩写,我爱怎么写怎么写。殉情替身白月光追妻火葬场都来一遍。人设堆砌:高岭之花+美人+寡妇+遗腹子+为爱跌入红尘做有痛觉的人主要内容概括:一个高傲的美人剑尊的老公死后,他本想随着老公一起去了,结果发现他怀上了老公的遗腹子。没办法,只能带着娃独活了。贞洁烈女…
  • 渣反修炼手册
    渣反修炼手册
    如果误入歧途,那还有回去的可能么?冥冥相遇,从苏辛拜入林清尘门下,他们便命中注定要纠葛一声。而他们没想到的是,这一生却只是一道旁人设下的局,太过执着于善恶仙魔殊途,只会被此蒙蔽了双眼。师徒拔剑相向,从此陌路走上殊途,正与邪的较量,无尽的火花将倾灼无辜的世人,谁才当是真正的救世主?当重重迷雾…
  • 人成仙途
    四人吃饱喝足后出了酒馆,马夫牵来马车几人上了车后准备再次出发。刚坐进车厢还未驾马出发外面有声音传来,
    神仙传说中的人物,据说翻云覆雨移山填海无所不能,但却没有人见过真正的仙人。他们究竟是怎么样的,是佛堂庙宇之中的石像模样?还是书籍画卷里的万千形态?修炼者只知道我欲见仙不如人来见我,这就是修炼之人一生之探求。对于刘毅来说他从未想过去修炼,但意外的失去亲人,复仇的信念,变强的执念使他踏上修炼之…
  • 纨绔医妃冠东宫
    冠宠六宫纨绔
    【本文1VS1,全文免费不上架,甜虐,结局he】终是庄周梦了蝶,你是恩赐也是劫!他是她的星星,眼中星皆是为他。“清尘哥哥骗人!星星在天上,根本摸不到!”“那缘浓不妨看看地上的星星,看看这临京城万火通明,是不是比那天上的星星要好看万分。”她亦是他的糖,袖中糖也皆是为她。“清尘哥哥,缘浓还有糖…
  • 茫然坠爱河
    茫然坠爱河
    徐一宁♡陶狸两个爱豆并肩走向辉煌,是知己还是恋人?翟潇闻♡陶狸青梅竹马,我是医生,你也永远是我的良药一场少年时期的暗恋,从校服到婚纱?!非一......
  • 残颜公主
    残颜公主笔趣
    大殿上,明黄的天子端坐于前,威严顿生,“灵汐,他们之间,你必须选出一人,记住,这是圣旨。”殿下站着两名男子,一名高大挺拔,一名容颜绝尘,女子轻轻的抬头,水眸瞬间清冷一片,素手一指,直接指向其中的一名。“我要他。”而被他的指着的男子意外的愣了一下,他轻轻的咳了一下,脸上有着病态的苍白。元灵汐…
  • 星际霍乱录
    星际霍乱录
    忠犬系管家男友和女扮男装怪力萝莉,开启一场无比豪华的星际霍乱录!
  • TNT:穿越:恶毒女配要翻身
    【沈楚楚】:啊啊啊啊啊啊!!!!这是哪?!!!!一觉醒来,沈楚楚睁开眼,看着这个陌生的房间:房间整体
    一觉醒来,竟然穿越成恶毒女配但有什么能难倒楚姐呢?勇敢楚楚不怕困难来看楚楚乘风破浪逆风翻盘坐拥美男走向巅峰!
  • 冲喜农女:我家娘子超猛的
    男主女主是林然,宋景时,宋景的小说是什么
    实习医生林然表示,哪个码字社畜再敢披着甜宠的外衣搞虐文,她一定吊死在他的床前!意外看了一本绝世虐文哭死的林然穿越了!病秧子夫君柔柔弱弱,难搞的婆婆天天催生塞小妾,极品娘家时时来要钱,二房三房经常搞事情。某人:娘子咳咳,稍安勿躁,待我咳咳咳。林然:你可少说点话吧,一会儿嗝屁了,我又要被卖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