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林玮】的小说是什么?
  • 乐红尘
    小说《乐红尘》TXT下载
    林玮一个个子不高,性格温柔的烂好人,在与自己同学兼女一号陈梅去一古时遗迹时间,无意间吸收了一丝通玄真人遗留下来的神始,并于高中毕业时结丹成功。不过该同志不务正业,一没考上大学,二不就此进入修真行业,而是投入了农村种植行业,并成功将聚元阵大材小用的运用到了农作物的生产上而赚了些小钱。期间于省…
  • 年华
    年华
    《年华》完结+番外 作者:爱糖糖 【内容简介】 妾发初覆额,折花门前剧。 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 同居长干里,两小无嫌猜。 到此总算是真的完结了~写了很长时间,断断续续,又因为考研而差点坑掉,但是终于在今年9月初完成,也赶在国庆前贴完。 欢乐地撒花后50问涉及XX、XX和XX,囧…
  • 银指环的眼泪
    银指环的眼泪
    《银指环的眼泪》全本 作者:寂寂心尘 父亲的嘱托 盛夏的清晨,黎明来得特别的早,太阳早早的破云而出,强烈刺眼的阳光唤醒了沉睡一夜的大地,为它披上金黄色的外衣。C市盛夏的阳光是毒辣的,虽是清晨,却也刺得人睁不开眼睛。大街上到处是撑着太阳伞戴着太阳镜抵抗烈日侵袭的人们。 马路上缓慢行进的洒水…
  • 加油灰姑娘:如果爱情是童话
    加油灰姑娘:如果爱情是童话
    《加油灰姑娘:如果爱情是童话》完结 作者:辛呓呓 再读结局泪涟涟。发结文时,忍不住再看了一遍结局,却仍是如写这篇结局时那般触字流泪。在写楚儿香消、以馨和林玮分手这两章时,我流了太多的泪。楚儿是一个可怜的女人,我个人对她的同情更多一些。写以馨和林玮的分手这章,我几乎是哭到无法落字。或许大家…
  • 金戈壁
    林玮朱聪《金戈壁》
    传言金戈壁与一支神秘队伍的出现将逆改乾坤,一首“景薄深宫诞,君权落旁衫,兵戈重现日,栀子定乾坤。”的五言诗句引发当权者大开杀戮。拥有栀子花胎记的姬无敌成为各方势力拉拢和杀害的对象,几次死里逃生的姬无敌机缘巧合下获得金戈壁,成为了金戈壁的主人,滔天权势以及地位唾手而得。读《金戈壁》看姬无敌如…
  • 染指神秘金主:鲜妻,束手就婚
    染指神秘金主:鲜妻,束手就婚
    云起书院VIP20160801完结 总点击:35848总人气:10703 盛儒风把徐茴笙抵在墙角,在她的耳边呵出热气:“女人,我又帮了你一个大忙,这么大的人情债,可不好还,我给你出个主意吧。” 徐茴笙挑了挑眉,无甚在意:“什么主意!” 盛儒风魅惑一笑:“人情债,肉偿!” 隔日,几筐猪肉…
  • 残酷总裁好久不见
    残酷总裁好久不见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如需更多好书,请访问./】残酷总裁好久不见作者:天使小尾巴1.第一卷绝情王爷的弃妃序言纠缠不清的孽缘作家的模样,善意的忠告。在百家争鸣的时代想要出名就要有个性;早期的大作家们秉承自己的风格,琼瑶阿姨以丰富歌词描述温馨浪漫的爱情,没有造物的恩宠…
  • 赌王归来
    赌王归来
    《赌王归来》完结 作者:不必不必 作者有话要说:拖了几个月才见到的大结局,我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OYZ,赌王就此结束!激动滴连抓虫的想法都没有。后面可能会应某人要求出一个叶弟的番外,虐他了那么长时间,也该给他个幸福结局交代一下才是~~~
  • 董事长与过动儿i190
    「寒寒」《董事长与过动儿I》BY:凤晨1「董事长早安!」甫踏进公司,坐在招待处的小姐立即站起来对他鞠
    「寒寒」《董事长与过动儿I》BY:凤晨1「董事长早安!」甫踏进公司,坐在招待处的小姐立即站起来对他鞠了一躬。「早!」他也回了她一个精神饱满的微笑,今天天气晴朗,真是一个工作的好日子啊。董奕岚耀源医疗药品上市公司的主席,也是公司的继承人。他二十岁的那一年,因为一个女生,哥哥董奕阳一声不响的离…
  • 我的篮球梦之第一后卫
    林文赵庆伟《我的篮球梦之第一后卫》
    什么?一个少年可以从普通的起点崛起?什么?原来我家竟然是篮球世家?什么?被一次爆锤之后得到了一个傲娇的系统?没错!此子竟然恐怖如斯!(欢迎大家加入几米阳书友群78147372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