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林睿道】的小说是什么?
  • 律政佳人
    律政佳人第一部
    林睿法学硕士毕业后,经导师介绍,到定江区畏法思明律师事务所给大学里的风云人物,师兄章柳做助理。初出校门,心浮气躁,对司法实践缺乏经验,加上惩恶扬善、帮贫扶弱的朴素心理,遭到金牌律师章柳的万般嫌弃。因对疑罪从无的认识差异,而与仰慕的师兄发生争执;年少轻狂,同前来咨询的当事人产生沟通障碍;缺乏…
  • 天山复仇录
    复仇晴天记录
    战国末年,秦王为了力保江山万年长久,四处寻找长生之药,甚至不惜生灵涂炭,为此数以万计百姓家破人亡,终于在齐国林家后人中出了一位英雄人物林睿,为了消弭战祸,报父母之仇,开始了复仇之路,在路上遇到了神秘..
  • 上古鉴定系统
    上古鉴定系统
    陨灭的文明,毁灭的世界,拒绝命运的安排!堕入轮回便是我没有被泯灭的证明!梦魇充斥在世界的角落,成长起来的我便是梦魇的噩梦!我就是上古鉴定师,什么上古凶兽,什么神器灵物,统统都是我的鉴定品!前世的我鉴定品太少,这辈子我可要将这个世界都要收藏!
  • 开挂的创业日常
    开挂的创业日常列表
    大二学生林睿,无意中被工作奖励系统绑定,系统会根据使用者的月收入,给予10到100倍的奖励。给别人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于是林睿利用系统的这种特性开始了创业!轻松,悠闲,日常文!说是系统,没什么超能力,不会无中生有的变钱,也不能奖励实物,更像是一个遵守规则和秩序的高级人工智能。几年前用另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