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林秋子】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大神桃花满天飞
    网游之大神桃花满天飞
    赵初七,超级网瘾少女一枚,生活日常吃饭睡觉玩游戏,在游戏世界里是全服第一帮派的帮主,同时也是本本分分保持着低调高冷的大神,快乐且肤浅地游荡在游戏的每个角落。初七的师父是大神,徒弟是大神,暧昧对象是大神,追求者也是大神,每个大神都让她又爱又恨,初七头疼,这都什么仇什么怨。前有暖男特别“关怀”…
  • 惹火甜心:陆少霸道爱
    林晓星陆远河《惹火甜心:陆少霸道爱》
    林晓星发誓,等陆远河长大了,她要戳瞎他一只眼为救命恩人报仇,不曾想接近陆远河的结果是失心失身。再相遇,骚包的陆校草变成她的主治医生,两人展开新一轮较量——“林晓星,撩完就走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是要受到惩罚的!”“什么惩罚?”“罚你吃我!”他覆上她的唇又名《骚包小狼狗的艰难爱情》
  • 我能看见幻宠进化链
    男主女主是颜羽,小白,张鑫的小说是什么
    24世纪,幻宠已经深入家家户户,成为社会大众最欢迎、最喜爱的宠物。而一种能够驾驭、饲养,与幻宠为伴的职业应运而生——宠师!宠师驾驭的幻宠强到能遨游宇宙、毁灭山河!小到能给孩子们带来欢乐、帮助邻居老奶奶打扫卫生......可是这个未来的世界,远不是表面看上去那么安稳!人们对于幻宠的利用与操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