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林贞贞】的小说是什么?
  • 捡到一个太子妃
    捡了个太子妃
    叶紫:亲,你这个标题和分类不搭啊。林贞贞:你不懂,关键是内容内容。————————————————许小仙:娘子,刷稀有材料去吧。白小贞:我拒绝和非酋参加所有考验人品的活动!————————————————宁辰:宝宝,结婚好不好?林贞贞:可是准备婚礼好麻烦宁辰:没事,让他们去准备,你准时出现…
  • 抚琴探案录
    抚琴探案录txt百度云
    安兴县三年死了四个县令,是有名的大凶之地。新任县令燕如海战战兢兢携爱女赴任,却不知他的宝贝女儿有一个天大的秘密。燕韶南的秘密与她的古琴有关,她走到哪里都带着它,弹弹琴,破破案,原本打算这辈子就这样了,可是有一天,她发现琴上的那根武王弦有点不对劲,不拔自颤,那声音怎么听都像一个男人在呻吟男主…
  • 抚琴探案录
    [小说]晋江VIP2020-01-22完结 总书评数:1839当前被收藏数:1881 安兴县三年死了四个县令
    晋江VIP20200122完结 总书评数:1839当前被收藏数:1881 安兴县三年死了四个县令,是有名的大凶之地。新任县令燕如海战战兢兢携爱女赴任,却不知他的宝贝女儿有一个天大的秘密。 燕韶南的秘密与她的古琴有关,她走到哪里都带着它,弹弹琴,破破案,原本打算这辈子就这样了,可是有一天,她…
  • 念念不忘,思之如狂
    念念不忘,思之如狂
    多年后夏欣回忆,当年酒会第一次见到喻屹后,念念不忘的人该是她才对,但喻屹坚持说自己对小公主思之如狂,不许人反对。
  • 除了撩我什么都不会,快穿
    董贞林贞贞《除了撩我什么都不会,快穿》
    董贞死后灵魂被选中成为一个3000小世界的位面修复者,系统9527告诉她只要她能攻略各个位面中失控的反派,阻止他们黑化,她就能得到一次重生的机会。只是反派大佬喜怒无常也就罢了,还总想把她关在笼子里。董贞可怜巴巴:我知道错了,不要关着我好不好?反派:宝贝知道错了就乖乖进去。本文日更晚八点更新…
  • 师从画中来
    师从画中来
    只是一个名叫言欢的女孩的故事,可能不够精彩,没有那么多荡气回肠曲折起伏,但我只想这下这篇故事,仅此而已。
  • 穿越变成军阀夫人
    穿越成军阀夫人的小说
    伤心欲绝后不慎穿越到民国,只想以过客身份玩转市井,等待时空重叠。哪知一不心就招惹上权尊势重的某位狠厉军阀。关键是遇上她后,这个男人小心眼、宠妻狂等病症全为她发作了。早知道,她就不会帮恩人算计他,与他结“仇”!有人问:军阀夫人眼中的夫君是什么样?言沫莞摇头:骗婚,强来,动不动就用那点事威胁人…
  • 军阀盛宠:夫人哪里跑
    言沫莞出生商人世家。可她一直在这个家里扮演着可有可无的角sè。奶奶说,若不是当初言沫莞的mǔ亲出轨,为了
    “靳先生,世家小姐多的是,我怎能入您的眼。”“言沫莞,你睡了我的床,就是我的人。别想没用的。”他要对她万千宠爱,她却想着跑。“督军口味奇特,这个女人他吃得定吗?”靳老夫人脸色不好看,本就对她逃去北平之事耿耿于怀,现在还打扮得颠倒众生,这让她的孙儿以后得有多头疼。她遭众叛亲离,被一场实验送去…
  • 睡妃太嚣张
    睡妃太嚣张txt下载
    她,千夜,天机门门主不成器的义女,是天机门十二阁主中大名鼎鼎的睡神严重嗜睡的她没事就在床上深眠,大事请不动她,小事更不要来打搅她。有事请往卧室找,床上蠕动的人物就是她。要她帮忙,两个字,“没门!”要她施展厨艺,三个字,“自己来!”要她上街购买必备生活用品,且是她自己要用的,四个字,“我要睡…
  • 腹黑国师凶悍妃
    男主女主是司洛一,赵玉龙,欧阳菲菲的小说是什么
    别人穿越能穿到帅哥美女身上,家世好从此平步青云。为什么他会穿到一个女人身上?还是废物?靠,他在现代怎么也是个大帅哥,虽然长得像女人,但起码男人该有的他都有好不好?要崛起,靠自己,他就不信他不能成为那个至尊无上的人“燃儿喜欢吗?”“不喜欢”“为何”“不为何,就是不喜欢”某腹黑男每天都会拿不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