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林超】的小说是什么?
  • 重启末世
    重启末世几个女主
    华夏,某个研究所中。一个七八岁大的小女孩,坐在阳台上,手里捧着一本书籍,书的封面非常老旧,上面写着几个篆体字,名叫:众神黄昏!小女孩静静翻阅着,当看完最后一页时,不禁为书中故事所感染,轻叹了口气,小小脸颊上,有几分淡淡惆怅和悲伤。“诗雨,怎么样,好看么?”这时,一个温柔地女声响起。小女孩看…
  • 我能看到恶意值
    林超徐鸿年《我能看到恶意值》
    林超穿越到异世界,这个世界诡异丛生,妖魔横行,凡人性命朝夕不保。在这个充满危险的世界,林超发现自己能够看到恶意值,获得恶意值就可以增强实力。发现来自诡异的恶意,恶意值+100强化武学,打爆诡异!发现来自妖魔的恶意,恶意值+1000突破境界,横扫妖魔!发现来自强者的恶意,恶意值+10000神…
  • 女总裁的狂兵未婚夫
    “带女朋友回来了吗?”“爸,我还没女朋友。”“什么?没女朋友?没女朋友你也敢回家?”林远征一脸嫌弃的
    一代热血兵王的回归传奇,一个百战之王,为国抛头颅撒热血,在付出了诸多心血之后,理应获得都市生活的包容和洗礼,享受一番新生。但是木秀于林风必摧之,兵王并不是老了以后退役,而是因为实力强大而遭到某些势力的嫉恨,经历了一系列的博弈之后,无奈被调往国外,最终却机缘巧合的回到都市,在纵横都市之间带着…
  • 驭宝有术
    驭宝有术
    山野小子林超,本想进城投奔同村小姐姐,却不料,田婉婉在古玩业的生意也几近赤贫,甚至还被纨绔大少调戏觊觎。身为吴道子传人的林超岂能坐视不管,于是,风水鉴宝,点石成金,利用继承而来的吴道子玄术,在都市中风生水起,傲视群雄!
  • 林超苏梦倩
    无上修真医仙林超
    痛踩高富帅,逆杀宗派弟子,医治各种高人。少年林超,从小习得一身医术,后又得奇遇成为修真者,成就无上医仙。
  • 无上修真医仙纯情幸福
    无上修真医仙纯情幸福
    痛踩高富帅,逆杀宗派弟子,医治各种高人。少年林超,从小习得一身医术,后又得奇遇成为修真者,成就无上医仙。
  • 圣手医仙
    圣手医仙下载txt
    痛踩高富帅,逆杀宗派弟子,医治各种高人。少年林超,从小习得一身医术,后又得遇奇遇成为修真者,以医术泡MM,清纯的、性感的、冷美人各种美女不断,又加上各种奇遇,成就无上医仙。—————————————————本书总字数保底250万以上!—————————————————在幻剑已完本《山村少年…
  • 江浙兵王
    江浙兵王
    痛踩高富帅,逆杀宗派弟子,医治各种高人。少年林超,从小习得一身医术,后又得遇奇遇成为修真者,以医术泡,清纯的、性感的、冷美人各种美女不断,又加上各种奇遇,成就无上医仙。
  • 君临神座
    君临神座
    这是一个群雄逐鹿,万界并存,诸神争霸,撼天动地的大时代。一切从一个少年开始,体内玄气莫名漏失,势力直线跌落。铁拳破开层层迷雾,粉碎阴谋诡计,因祸得福,长刀所向,气吞万里如虎!
  • 花都医婿
    婿行花都
    为救姐姐,林超到处乞求,受人羞辱。背叛、欺压、绝望、无奈!今日,林超一朝觉醒,获神医传承!一把治愈之剑,可治世间任何顽疾。一把毁灭之剑,可杀人于无形。肆意人生,从今天开始!我桀骜而来,汝等,跪着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