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林辰闻】的小说是什么?
  • 我能掠夺他人天赋
    我能掠夺百亿天赋
    林辰为救女孩发生事故!可阴帅鬼王却勾错了魂,阎罗王为掩盖罪行,骗了他!原本答应的地球最强特殊体质,却是一个不能修炼的嵌合体。原本答应的富二代身份却是一个头顶一片绿,不能修炼的废材魔门赘婿。他愤怒了,但惊奇的发现嵌合体居然能掠夺他人的天赋。体质不行,掠夺他人的无上体质。灵根不行,掠夺他人的无…
  • 九域帝天
    九域天帝 小说
    万年前,天降陨石,九域大陆,四分五裂,民不聊生。陨石化为十大神兵,在远古大战中,销声匿迹。万年后,天才少年,屹立九霄之巅,傲世群雄。未曾想,被挚爱背叛,生命在这刻止步于此。天命要亡我,我便逆天而行!
  • 斗罗:我为食神,一拳打懵神王
    第1章天生神力,武魂蛋糕斗罗大陆,法诺斯行省,诺丁城。诺丁城武魂子殿内,一位模样俊俏的小男孩,在一位
    【免费】【强烈推荐】【单女主】【轻松】【无系统】【爽文】【武魂殿】【无敌文】林辰穿越斗罗大陆,这一世的他天生神力,拥有极为恐怖的至尊圣体。六岁那年,先天满魂力的他,觉醒出了食神武魂。此后,依靠自己的至尊圣体,他成为了一名以武服人的食物系魂师。拒绝玉小刚,拜师比比东,与独孤博拜把子,拿下一切…
  • 厄运光环附体,开局灭掉百万大军
    厄运光环附体,开局灭掉百万大军
    “报,六皇子一人灭掉了天罗王朝!”一声雷轰,大庆王朝锣鼓喧天,百姓眉开眼笑,不停的庆祝。“六皇子回朝了!”又一声雷轰,瞬间百姓脸色大变,宛如遇到见到丧门星一般纷纷忙不迭的回到家中。林辰穿越,成为大庆王朝的六皇子,觉醒小辅助,自带厄运光环。出生当天,大庆皇帝新建,号称天下第一坚固的大庆皇宫崩…
  • 最强震惊系统
    最强升级系统震震果实
    地球屌丝林辰神奇穿越,获得“最强震惊系统”。林辰幻想脚踩天骄的未来牛逼人生,但是画风似乎有点不对。“系统颁布任务:请宿主在一小时内摸到彩衣仙子的胸,成功则获得100震惊值”“请宿主在一个月内灭了合欢宗,成功则获得100震惊值。”林辰惊呆了,我的系统老霸道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震惊系统》…
  • 末日之神魔游戏
    神之游戏末日
    一夜之间,无数人类成为丧尸,秩序崩坏,末日降临。“活下去”是所有存活人类的目标。危机四伏,朝夕不保。敌人是丧尸、是怪物,更有可能是你的同伴。林辰开局觉醒神级天赋,以为可以无敌,却不料这仅仅是一个开始...丧尸之骸、末日丛林、镜像世界、神魔战场...末日没有无敌,只有脚踏实地,一步一步的艰难…
  • 御灵踏梦
    御灵踏梦
    兄弟?爱人?亲人?使命?意义?暮夜飞叶何处去?执欲苍崖无尽渊,木然回头心已碎。听说~神瞳不会哭!看少年天凌闯大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