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林里】的小说是什么?
  • 怪力少女惹不起
    小说《怪力少女惹不起》TXT百度云
    当腹黑学霸摊上萌妹学渣抱歉,我现在是个大暖男了我家林里说他喜欢暖男,一切都听她的我老公说的都对!我都听他的!
  • 人鱼蒙云
    小美人鱼 云
    人鱼,鱼人!绝对不是一类,他们处于绝对的对立!大侠蒙云魂穿附体于刚咽气的梦云.结婚生子.一直很直的蒙云没想到最后他居然要保护自家小花,还要保护老公的小花.
  • 彪悍村姑:战王的锦鲤狂妻
    杨学义乐乐《彪悍村姑:战王的锦鲤狂妻》
    林笑笑被人算计一命呜呼,醒来发现成了被几个熊孩子打死的胖村姑。胖是胖点,不过挺白挺好看。即便是爷爷奶奶不疼不爱,伯伯伯娘还嫌弃她是个扫把星,却是多了个疼她的爹,爱她的弟弟妹妹,前世是个孤儿的她倍感温暖。为了让一家人过好日子,她装疯卖傻跟林家脱离关系,为了那些孩子不再欺负弟弟妹妹,她摇身成了…
  • 农门村霸:战王的锦鲤悍妻
    杨学义乐乐《农门村霸:战王的锦鲤悍妻》
    林笑笑被人算计一命呜呼,醒来发现成了被几个熊孩子打的胖村姑。胖是胖点,不过挺白挺好看。即便是爷爷不疼不爱,伯伯伯娘还嫌弃她是个扫把星,却是多了个疼她的爹,爱她的,前世是个孤儿的她倍感温暖。为了让一家人过好日子,她装疯卖傻跟林家脱离关系,为了那些孩子不再欺负。这一世老天待她不薄,落地给了空间…
  • 少年的青春取名藏心
    少年的青春取名藏心
    【亲爱的,没有人能在青春中全身而退。】更名为:情深致命。(少年的青春取名藏心系列之一)我曾在寻找一个我给不出的答案,可那个等答案的人走了,像是躲猫猫,藏起来了,我找不到他,永远也找不到了最后一次见他,我说:“对不起。”他大手一挥,笑容得体,“不客气。”【亲爱的,如果爱上了,就承认吧。】[初…
  • 你好原医生
    你好原医生小说
    苏蓁第一次遇到原弃扬是在初一那年“我以后可以嫁给你吗?”“嗯”
  • 醉红歌
    醉红歌
    《醉红歌》 作者:宠娘 红色,很暗很暗的红,从脖颈开是蔓延染红白衣。慢慢舒缓了身子的红歌面上透着诱人的色泽,一如当年在花丛中奔跑的样子。 蓝水谣终于进到内院的时候,有些惊愕的看着躺在椅子上身着红装的女子,那女子只专注的看着天空,连手中握着的玉碟落在了地上都不知晓
  • 陈情令:不信人间有白头
  • 戴望舒诗文集
    雨巷戴望舒原文阅读
    戴望舒诗文集(戴望舒)
  • 右痣孤生
    右痣孤生
    这是关于青春的故事,每个人的记忆里总有那档子事儿,它们当时并没有什么大不了,可日后都变成了总在回忆的珍宝。有些爱情,还没来得及开始领悟,居然就那么结束了,因为,青春,总是急忙散场你知道什么叫做右痣孤生吗?左眼右痣,有别于右眼,注定永远得不到幸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