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林长民】的小说是什么?
  • 末日机械女王
    末日机械女王
    一次意外的表白之后,沈平君原本平静的社畜生活被打破。她所生活的世界变成一场精心搭建的骗局,背后那个真实的智能世界扑面而来。这个被机器人扫荡后的末日世界,她成了人类生存下去的最后希望。那个眼底藏着星辰大海的俊美男人,为什么悄无声息地朝她靠过来,他究竟有何图谋?
  • 亿万富翁的重生
    百亿万富翁的都市生活
    37岁的亿万富翁陈别江回到17岁那年,还获得了一个M系统。掌握该系统的他通过装逼,就可以兑换自己前世赚取的金钱,但仅限投资。本就出类拔萃的陈别江,就此开始了更为拉风的青春,和更疯狂的赚钱之旅。
  • 从1998开始崛起
    从1998开始崛起
    37岁的亿万富翁军工强人陈别江回到17岁那年,还获得了一个M系统。掌握该系统的他通过装逼,就可以兑换自己前世赚取的金钱,但仅限投资。本就出类拔萃的陈别江,就此开始了更为拉风的青春,和更疯狂的崛起之旅。
  • 美利坚科技霸主
    民国科技小说
    简介无力来到一九二三,技术宅称霸美利坚,你们懂的我不懂,那就玩你们不懂的计算机,逻辑电路,半导体,芯片美利坚的专利局就是为我开的,“Jake吴,我,为什么叫俄罗斯方块,应该叫美利坚方块。”“无效,总统先生,不过我们下一款贪食蛇游戏,可以用美利坚冠名,要收费哦!”ps:建了一个书友群(741…
  • 林徽因传
    林徽因传全文免费阅读
    作者:林杉相会康桥伦敦的雾,最先是从康河的涟漪中荡漾出来的。它似乎也是那河水的一部分。那雾,闪动着水色与橙黄的灯影,丝丝缕缕,烟一般从河面上升腾起来。它裹挟着淡淡的康乃馨的气味,让人感觉到一个季节的温馨。那雾,也充满着勃发的生机,水淋淋地弥漫着一种难言的情愫。因了这雾,周围的景色也都生动起…
  • 剑斩神魔八百万
    神猫八百万
    陆云身携至宝来到一个即将走向末日的世界。众生如猪犬,神魔乱世间。我有一剑,可斩鬼、伏魔、戮神、诛仙。若为心中意气平,剑斩神魔八百万。这是一个少年只身仗剑游历天下,降妖伏魔,拔剑斩天的故事。
  • 婚婚欲醉:总裁老公太磨人
    总裁老公太磨人微盘
    酒吧买醉,自认为点了魅惑酒吧的头牌。一夜逍遥,甩下一千块钱转身离开。从此以后是路人,却没有想到被这个男人壁咚:“敢脱我的衣服,就要对我负责。”顾念白悲催,她惹上了帝都最权贵的男人霍家大少——霍言澈。不是传说中那个男人是gay吗?为什么她却被三番五次的任意压榨。“顾念白,这辈子你别想逃出我的…
  • 婚婚欲醉:总裁老公轻点疼!
    婚婚欲醉:总裁老公轻点疼!
    顾念白悲催,她惹上了帝都最权贵的男人霍家大少——霍言澈。然后她的人生从天翻地覆!
  • 你若安好便是晴
    exo之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林徽因传)》用最清澈的文字、诗意的笔法、全面详实的资料,生动地展现了林徽因的传奇一生。
  • 想成为死宅的我是不是弄错什么了
    想成为死宅的我是不是弄错什么了
    主角简介:他,一位从不缺钱的富三代,一个让众女生倾慕的美少年,出手阔绰,却极为低调,总被表白,却是从容一笑个屁呀!重新介绍:络名川,一个拥有高富帅的外表,却深藏着一颗死宅的心,最大爱好竟是躲在自己的小黑屋内傻笑。“嘿嘿嘿,我老婆真是太可爱了,这腿,这胸,三次元根本没法比呀。”总之,他是一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