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柯克尔】的小说是什么?
  • 魔法文明陨落
    这是一个群山环绕的破落村庄,唯一和外界联系的是那围了一圈的山脉中的一道隘口。雅玛lún村的村庄最外围有一
    这个魔法的世界,似乎没有魔族侵扰人类和平生活,一个被父亲的做法坑害的普通人,一个被心怀不轨魔法师收为学生的普通人,却和一个天才成为朋友,随着成长渐渐发现了老师的诡计,接触到这个大陆的不可揭露之谜,努力压制的感情,不可预料的国家和自己的未来,阵法炼金与其交织,高贵的魔法师独领风骚,他们活在自…
  • 流落异空(异能、机甲、穿越的神祗)
    男主女主是希尔,阿尔维特,阿尔维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流落异空(异能、机甲、穿越的神祗):【伊恩世界的神祗,流落到科技文明的异空间“繁星”,因着本身的特殊能力和不同寻常被当时异空间最为强大的旋星帝国发现,想方设法的抓回去进行试验,通过复杂的基因解码,窥得部分神力之谜,进而利用这一小部分制造出庞大的军团死亡之影,令旋星帝国实力高涨,盛极一时…
  • 全球领主:从小破船开始征服世界
    全球领主:从小破船开始征服世界
    雨果从宿醉中醒来,却发现全人类进入了全民领主游戏。每个领主都拥有了自己的初始领地,或村庄,或城堡,都老老实实地募兵、种田、发育。而雨果却发现自己的初始领地竟然是一条船,并且还附带了传说生物海灵!在陆地上的领主们,为了一点点资源争得你死我活时,雨果正在探索新大陆,开辟新世界。当陆地上的领主们…
  • 奇幻历险记
    阿木奇幻历险记
    伊恩世界的神邸拉维亚流落到科技文明的异空间,被旋星帝国抓去研究,后利用他制造了克隆军团,称霸一时。奈何帝国对于军团的控制并不完善,继承自父体的记忆多年后觉醒,调转矛头直指帝国。帝国皇帝临死前下令将那父体销毁,科学家们却不愿这珍贵的试验体消失,暗中调换运出。军团得知父体被“销毁”,怒将记忆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