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柳修然】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全能系统
    超级全能系统林枫
    一次意外却让夜凡激活了一个全能系统,从此...“系统,给我弄点钱花...”“系统,给我变成世界第一帅...”“叮!对不起...”PS:小小vx群成立啦,加VX1205425679,就会被拉进群啦,欢迎兄弟们进来交流。
  • 穿越后我靠厨艺称霸全京城
    穿越后我靠厨艺称霸全京城
    21世纪御厨传人,一朝穿越,成了北渊国嚣张跋扈、一无是处的草包郡主。相公不爱、婆婆不喜,百姓取笑。堂堂北渊郡主,生生把自己活成一个笑话。她穿越而来,以锅为武器,以厨房为战地,在北渊兴起一番“腥风血雨”。菜肴十里飘香,引得宫里御厨纷纷前来讨教。可是那个前不久刚被她休弃的男人怎么回事?着了魔般…
  • 我在女尊文里混日子
    男主女主是柳修然,阿宁,江念杰的小说是什么
    在穿越、重生、绑系统遍地开花的时代,玄梨表示小场面,不慌不慌。开局先来一句“奇变偶不变”皇姐面无表情“符号看象限”玄梨“!!!亲人呐,难道你也是?”皇姐“还有什么特长?”玄梨“Howareyou?”皇姐“Fine,你再想想有没有其他特长吧,别总倚仗皇嗣身份混吃等死。”玄.废物.梨我能怎么办…
  • 青慕寒寒
    叶慕青江懿《青慕寒寒》
    高冷霸道总裁vs心狠手辣特种兵鬼才他是A市人人所畏惧的存在,年纪轻轻就经营出自己的商业帝国。她是黑白两道通吃的阎魔,,是全世界都敬佩,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