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柳兰芝】的小说是什么?
  • 将军家的小锦鲤
    末世上将的小锦鲤
    本是二十一世纪天才女中医,一朝穿越竟成农家童养媳——破屋烂床,贫苦无粮,极品亲戚一箩筐!人人都道林家媳妇是衰神丧门星,林锦之却仿佛锦鲤附体,且看她采个破野菜是珍世稀材,开个药堂是名满天下,捡个山里汉是当朝将军,救个穷小子是大明七皇子智斗极品,悬壶济世,救人杀人全凭她手!却见某人卧于床榻:“…
  • 契约婚姻:宠妻上瘾
    契约婚姻冷少宠妻
    惨遭掉包的千金小姐沈鱼晚被培养成了一个为了复仇而生的乡下丫头,一心想去城中顾家报仇,不想路上莫名救了被人追杀的顾珺梵,还因此丢了清白,计划被迫打乱。顾珺梵:放心吧,我会为你负责任的,嫁给我吧。沈鱼晚:谢谢,我还看不上你。
  • 女配一心修仙
    女配一心修仙小说免费阅读
    穿越之后,裴如昔发现自己拿到白莲花女配的剧本,专门和女主作对,还和女主抢男人那种。她想:这是修仙文,在修仙文修仙才是正经事!斗女主?抢男人?不好意思,女配一心修仙,目标直指飞升。排雷:女主无cp,不暧昧。女主是水灵根,但本文的水灵根≠炉鼎。水是五行之一,不弱于金木火土冰风雷等属性,请你们不…
  • 一胎双宝:总裁爹地很傲娇
    一胎双宝:总裁爹地很傲娇
    作为颜值和能力天花板的美女记者,薛冰妍堪称国民女神。走到哪里都是一线女明星的待遇,更有一群死宅哭着喊老婆——宅男:“老婆老婆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某总裁不悦地皱眉:“你们喊她什么?”作为顾氏集团的总裁,顾寒川以帅气和多金当选为国民老公。宅女:“啊!老公好帅!我要给你生猴子!”某总裁黑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