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柳娅】的小说是什么?
  • 脱贫总动员
    小说《脱贫总动员》TXT下载
    全民脱贫,不只是政府的事,也不只是哪一个人的事。它是大家的事!本书主人翁雪亮,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却有一颗不平凡的心,为全民脱贫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在他的带动和影响下,社会各界人士竞相投入到扶贫大潮中来,有力推动了全民脱贫的进程。剧中以主人翁雪亮探索切实可行的扶贫路子为主,辅以雪亮、…
  • 心之所向就是方向
    小说《心之所向就是方向》TXT百度云
    天才少女柳娅萱因意外的车祸导致失忆,没有准时参加最重要的一场跆拳道比赛,她在继父的教导下,将她的兴趣从现实中的跆拳道转变为手游,因为她和哥哥常打游戏的后天手感,让她很快的就能够在手游的世界中娴熟起来,她也觉得很自在,并想以此作为职业,也在这条路上遇到她喜欢的人,虽然也受到不少的挫折,但她记…
  • 顾挽意段南夜
    许泽震柳娅《顾挽意段南夜》
    “顾小姐忘了我,那我就帮你回忆回忆那天夜里”从那以后,他对她日夜牵挂。顾挽意是养尊处优的千金大小姐,拥有巨额财产,被亲戚算计陷害,丈夫出轨表妹,将要失去所有。再次相见他竟然是保安,她却执意离婚后闪婚,众人笑她嫁给穷小子去扶贫。却不曾想,段南夜竟然是段氏集团唯一继承人。段先生公事公办起来面色…
  • 我和模特的荒岛求生
    我和模特儿的荒岛生活
    【全网唯一独特视角】林郎流落荒岛,与众美女顽强求生,生活艰辛却无比快乐。本想在众美柔情下苟着,环境却不允许,唯有挥起破壁镐,成就不朽传奇。
  • 天才道士混都市
    天才道士混都市免费
    “女施主,你与我有缘。和我在一起,一定能生个带把的。”小道士下山,混迹繁华都市。积阴德,泡美女,(睡服)各路灵异鬼怪。
  • 游龙惊梦:云别传
    小说娱乐三国
    大梦谁先觉,平生我自知。赵云无论如何也想不到,这一醒来已是千年。这里和谐发展,没有了刀光剑影,却充满了酒色财气。空有一身功夫,却难敌火枪巨炮。误入星途从底层做起,当一个全面发展的四有新人。谁知道浮华面具的背后,却是累累白骨。梁园虽好,不是久恋之家。他的家究竟在哪里?
  • 穿书后我嫁给了短命鬼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
    [傲娇高冷的吃货世子&怼天怼地美炸天世子夫人]穿成作死女配之后要做什么?宅斗、虐渣渣?拿下男主、走上人生巅峰?不不不,琼兮表示,我只想做一条日日数钱的咸鱼。什么,她有个未婚夫要蹬腿了?吼吼吼,快嫁过去,等他死了她就是这条街最靓的寡妇!赚最多的钱,过最自在的日子!琼兮连以后为未婚夫守寡独居的…
  • 穿书后我嫁给了短命鬼 完结+番外
    穿书后我嫁给了短命鬼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822完结 总书评数:91当前被收藏数:859 1 [傲娇高冷的吃货世子&怼天怼地美炸天世子夫人] 穿成作死女配之后要做什么? 宅斗、虐渣渣?拿下男主、走上人生巅峰? 不不不,琼兮表示,我只想做一条日日数钱的咸鱼。 什么,她有个未婚夫要蹬腿了?吼吼吼,快嫁过去,等他死了她…
  • 穿书后我嫁给了短命鬼
    穿书后我嫁给了短命鬼
    [穿越重生]《穿书后我嫁给了短命鬼》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毛三九(晋江VIP完结) 昨夜京都刚下过一场暴雨,此时天晴开了,天边出现了一抹淡淡的彩色,间或听闻几声清脆的鸟雀鸣啼,是个难得的好天气。 可此时的林府众人却无心欣赏美景,尤其是池塘边那一片,叫喊声震天。细看下去,只…
  • 久逢
    小说《久逢》TXT下载
    江湖深远,浸淫十余载,翟洛自以为自己够冷清。但当她看见那个纵横情场,引得无数少女争相自荐枕席的庄主大人李元舒时。内心的波纹荡起涟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