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柳梦兰】的小说是什么?
  • 梦妃有毒:圣上请绕行
    柳梦竹曼霜《梦妃有毒:圣上请绕行》
    前世你不曾对我用情,我也便对你绝情,孰对孰错,无从算清。重生一次,但愿江湖不见,只想走一条不同的人生路。“你若再做纠缠,前世我为讨好你所练就的技艺,必将成为杀你的利器!”听了这样的话还要纠缠?命都不要了吗?
  • 帝宠之汐妃养成记
    帝宠之汐妃养成记
    东燚国柳相与二夫人白氏之女柳妤汐,从小便和娘亲白氏住在娘家,直到十六岁柳相听道人之话将自己接回府中,却陷入政局不得被迫入宫为妃,收起本活泼率真的个性,成熟稳重地在宫中步步为营,却在不知不觉地爱上自己一直敬而避之的帝王,因为爱不愿将就,所以选择离开,最后看见男子为自己挡下那只毒箭,才知原来不…
  • 斗龙战士之天灵圣学院
    圣斗士之黑天龙
    (第一部)(禁止转载)(请删除无关评论)(麻烦不要在里面提和斗龙战士无关的,谢谢。就算一样,自己知道就好。)天灵圣学院与魔灵圣学院是光明与黑......
  • 废材逆天四小姐:月上柳梢头
    柳梦珂白侯月华《废材逆天四小姐:月上柳梢头》
    她是来自二十一世纪的美女卧底叶珂,一朝任务却被挚爱背叛,最终穿越到了凰鸣大陆成为了柳梦珂。刚睁开眼,迎接她的却是一道道的鞭子。“柳梦珂,我要你不得好死。”“呵呵,我不得好死之前还是你先死吧。”他一身白衣,翩翩少年,本来只想处处隐藏自己,最后一鸣惊人,却终究是为天下而负了她。“白侯月华,你骗…
  • 武神之异世纵横
    杀神之异世纵横
    华夏武神魂穿异世,成为丞相之子,老爹天天想着造反,妥妥的一个奸臣,奈何空有其心却无其力,且看他如何助自己的老爹登临皇位,自己也一步一步达至人间巅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