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柳欢】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男配这丫有毒
    快穿之男配这丫有毒
    快穿之男配这丫有毒 作者:顾无花 冷漠、无情、残酷!!!总裁、杀手、暗卫!!!可爱、傲娇、单纯!!!医生、将军、学生 这是一本撩汉必备宝典~ 柳欢娇目标是带着高冷系统攻略下各个男配,走上人生巅峰。 但,男配这丫有毒啊! 死活喜欢女主不撒手啊~ 柳欢娇惨叫,“系统,帮我~” 系统,“保重。”…
  • 快穿之男配这丫有毒
    小说《快穿之男配这丫有毒》TXT百度云
    冷漠、无情、残酷!!!总裁、杀手、暗卫!!!可爱、傲娇、单纯!!!医生、将军、学生......这是一本撩汉必备宝典~柳欢娇目标是带着高冷系统攻略下各个男配,走上人生巅峰。但,男配这丫有毒啊!死活喜欢女主不撒手啊~柳欢娇惨叫,“系统,帮我~”系统,“保重。”柳欢娇痛哭,“妈妈,我遇上了个假系…
  • 惊世易
    柳欢荆溪白《惊世易》
    江湖人是神秘的,他们每天都在打打杀杀。江湖人又是平常的,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江湖,就会有江湖人。
  • 逍遥狂少在花都
    逍遥狂少在花都叶默txt下载
    传奇杀神回归都市,什么古武者系统者穿越者都是纸老虎!我的世界你不懂,也不需要懂,你只需要跪安就好!
  • 一群帅哥穿过来
    小说《一群帅哥穿过来》TXT百度云
    【起点女生网一组B班签约作品】她说:“神啊!请赐给我一个男人吧!”神说:“没问题!”她说:“神啊!我只要一个,你却给了我五个,哦不对,是六个,哦不对不对,是五个半,哦不对不对不对,貌似还不止算了算了,我不管他们是人是鬼是神兽还是魔王,反正我真的要不了那么多。不然的话,你还是通通都给收回去得…
  • 娱乐:沉睡十二年,醒来依旧是神!
    娱乐沉睡十年全娱乐
    十几年前,赵辉以优异成绩进入北电影院导演专业,并且在新生期间,就连续拍摄了三部电视剧,而每一部都掀起了一股收视率狂潮,更是带火了一大批同年级的北电影院表演系的学生.....随后,赵辉又转战电影领域,用一部小成本的电影,再次豪取千万的票房。因此,一时间,赵辉之名不仅响彻北电影院,更是震动了整…
  • 皇后追夫记
    [苏苒]:我是皇后,穿越到这里的第一天,呜呜呜,回不了家了![柳欢]:娘娘,娘娘……[苏苒]:啊~怎
    我一不小心穿越成了皇后,不知各种原因,为了保住我的脑袋,我只能以各种理由躲避皇上,原本以为可以安然度过一生,直到皇上带着他心爱的女人出现,准......
  • 农家甜宝福运连连
    小说《农家甜宝福运连连》TXT百度云
    柳欢柔一朝枉死,被神仙点了个福运连连,带着前世的记忆重新投胎到柳家,成为柳家的小女儿,爹娘宠爱,上头还有三个哥哥,柳欢柔前生孤苦,这辈子有了这样好的家人,只求一生平安顺遂,没想到上面的三个哥哥一个比一个成器,为了不拖哥哥的后腿,柳欢柔只好哼哧哼哧努力,还好找了个会疼人得相公
  • 夫君总是要杀我
    夫君总是要杀我免费阅读
    一次意外穿越,夏初晨来到了一个离奇的世界。每一次如履薄冰的小心,每一次警惕的防护,她希望在这个世界好好活下去。可是,随着一层层迷雾揭开她发现师兄竟然是无心的,她发现她的夫君要杀她,她发现可爱的小师妹竟是疯魔之人。所谓前世宿命,今生缘!可是夏初晨她只想只想好好活下去。但为何这般困难呢?好吧,…
  • 恶霸的浪漫征途
    小说《恶霸的浪漫征途》TXT百度云
    不解风情官瘾大女主X腹黑撩人又忠诚男主星际优秀女军官顾上尉作战英勇,胆大心细,本该获得升迁,但由于上司军二代李陶陶的到来,她的升迁机会泡汤了。偏偏这个上司还风凉话:顾上尉,女人官衔太高会内分泌失调。暴脾气的顾上尉挥拳相向:长官说得对,我确实内分泌失调了。于是李陶陶在上任第一天就被女下属打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