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柳洛洛】的小说是什么?
  • 娶个王爷打江山
    男主女主是柳琳,萧良,柳照仁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十年,她看透虚伪,通晓冷暖。姐妹情深?她只知道势不两立!点到为止?她只明白不死不休!重活一世,她一身烈焰红裙周旋柳府与朝廷,庶妹嫡姐,害了她的一个不留!渣男前任?她轻轻勾唇,萧良,你喜欢的我都要夺走,你在乎的我都要毁灭,你想要的我都让它消亡!她重披......战甲,是战无不胜的须眉将军…
  • 重生成摄政王的掌中娇
    小说《重生成摄政王的掌中娇》TXT百度云
    重生十年,她看透虚伪,通晓冷暖。姐妹情深?她只知道势不两立!点到为止?她只明白不死不休!重活一世,她一身烈焰红裙周旋柳府与朝廷,庶妹嫡姐,害了她的一个不留!渣男前任?她轻轻勾唇,“萧良,你喜欢的我都要夺走,你在乎的我都要毁灭,你想要的我都让它消亡!”她重披战甲,是战无不胜的须眉将军;她着上…
  • 蚀骨燃情:狼性总裁超凶猛
    蚀骨燃情:狼xìng总裁超凶猛
    情深不寿,爱极必伤。盛廷霄,你是我此生解不开的劫。你要的,都给你。沈家的一切,给你。我身上所有的一切,都给你。可是,你能把你不要的还给我吗?盛廷霄,我后悔喜欢上你了,你能把我给你的爱还给我吗?后来,盛廷霄看着她面目全非的尸体,他才明他什么都不要,只想要她的爱,只想她能活过来。大梦醒来,永失…
  • 流年烙
    流年烙
    木兰词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骊山雨罢清宵半,泪雨霖铃终不怨。何如薄幸锦衣郎,比翼连枝当日愿。当洛洛多年以后看到纳兰的这首诗时,早已泪流满面!只是一段很纯很简单的初恋,但却也是一段烙印在似水流年里,无法磨灭的故事。洛洛与木寒、亚晨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