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柳清宁】的小说是什么?
  • 原本是我上一世的新娘
    原本是我上一世的新娘
    男主晨曦本是一名普通中等专业学校的学生,初中期间由于青春期的影响谈过几次网恋但是每次都被伤的很重,原本以为自己再也不会和女生有交集了,但是突......
  • 反派决定罢工[穿书](GL)
    管钦瑜清嵘《[腐书]反派决定罢工[穿书](GL)》
    书名:反派决定罢工[穿书]作者:舒语谣备注:【全文已完结。接档《包办婚姻[重生/哨向]》】洛夕萤一朝穿越,做了两辈子反派第一次她兢兢业业地当反派走剧情,还得兼职披马甲拯救落入意外的女主,一心促进男女主之间的生命大和谐,好早点通关回家然而按照反派剧本被男主折磨惨死之后,她一睁眼,却发现自己又…
  • 穿越陈情令之魔兽渡情劫
    穿越陈情令之魔shòu渡情劫
    此文纯原创,仙侠与古风的结合。有不好的地方请多多指教
  • 枪神纪之枪魂
    枪神纪之枪魂
    【2014星创奖枪神纪特别季参赛作品】本书是以著名网游“枪神纪”为背景的一部科幻小说。这是新能源“石英”广泛运用的未来,是异能特工与变异生物持续争斗的黑暗世界,这是带著恐惧与绝望、充满战栗气息,英雄崛起的时代。垃圾站老爹养子风行,意外获得一枚神奇的“核铁”,从此走上另类的“特工”之路。随着…
  • 嫁给亲爹死对头
    被亲爹jiāo给死对头txt
    安若竹意外获得了一个读心术。她的好朋友:“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才怪!她的心上人:“我的眼里只有你!”——呕!安若竹当场锤爆了这对狗男女的狗头!其他小人在她面前也瞬间无所遁形。后来,她意外救了个跟自己亲爹的死对头燕王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而自己的读心术竟然对他失效了!安若竹:“如果他真是燕…
  • 反派决定罢工[穿书]
    [小说]晋江VIP2020-3-18完结 总书评数:6255当前被收藏数:11353 【全文已完结。接档《包
    晋江VIP2020318完结 总书评数:6255当前被收藏数:11353 【全文已完结。接档《包办婚姻[重生/哨向]》】 洛夕萤一朝穿越,做了两辈子反派 第一次她兢兢业业地当反派走剧情,还得兼职披马甲拯救落入意外的女主,一心促进男女主之间的生命大和谐,好早点通关回家 然而按照反派剧本被男主…
  • 狐缘结恋
    狐缘结恋
    当傲娇萌狐对敌高冷强大的太子,平民方表示:“劳资就是不服气,你有本事...”!!!“孤...孤言空你干嘛?!”“......小狐狸不听话,带回去好好调教啊。”醉人的丹凤眼里全是戏虐。我们同是狐族,却有着天壤之别。“我一直以为只有人类才有等级之分...”“但我们还是在一起了,不对吗?”万霜依…
  • 太后养成手册
    太后养成手册
    国破那一日,身为新晋帝后,清宁知道自己在劫难逃。可万万没想到,心狠手辣的仁慈新帝,给自己封了一个‘仁孝’太后。从此以后,太后日常,低眉顺眼,呼之则来,挥之则去。某日,夜黑风高。新帝从红鸾床榻倾身而起,笑吟吟的:母后可顺心如意?清宁咬牙,眼皮子都绷着笑:陛下孝心,哀家甚感欣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