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柳羽】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罪界
    小说《网游之罪界》TXT下载
    末世之际,为了延续人类的血脉,全球各国之间联手开发了游戏《新界》,受到末世威胁的人类只得生存在这个数据化的世界。然而,一切并非如此简单,《新界》的背后有着怎样的秘密?伴随着开发人员的集体自杀一切如石沉大海,无人可知。但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这并不仅仅
  • 武侠梦一场
    武侠小说场所
    一场武侠梦,生死两相遥!冥海泛孤舟,低语传何方?
  • 三国:开局被活埋,灵帝扶我登基
    开局被活埋 灵帝扶
    东汉建宁元年,党锢之祸兴起,宦官与士大夫厮杀于皇宫,刚刚出生的皇子刘羽不幸殒命。下葬日,皇子尸体于灵柩中离奇失踪!天子刘宏震怒,下令彻查皇子失踪一案,斩杀失责宦官、御林军数千人!十年后,洛阳郊外的一处道观里,柳羽穿越汉末十年有余!此时,他正在与一位“中年商贾”细说当年往事。“刘叔啊,我那时…
  • 三国:曹操和刘备扶我登基
    开局曹操和刘备扶我登基
    东汉建宁元年,党锢之祸兴起,宦官与士大夫厮杀于皇宫,刚刚出生的皇子“刘羽”不幸殒命。下葬日,皇子尸体于灵柩中离奇失踪,天子刘宏震怒!十年后,中平元年。十年后,洛阳郊外的一处道观里,柳羽穿越汉末十年有余!此时,他正在与一位“中年男人”细说当年往事。“刘叔啊,我那时还是个婴儿,哪知道发生了啥?…
  • 终极狂婿
    终极龙婿
    他被妻子嫌弃废物而轰出医院,却没想到竟然因为一次意外而获得了神秘仙尊传承,自此左手行医,右手惩恶,开始了一段逆袭的人生。
  • 某非科学的火星移民
    火星移民下载小说
    蔚蓝的星球横亘在浩瀚的宇宙中,如同一颗靓丽的宝珠镶嵌在银河系边缘的这个不被众多智慧种族关注的小小的太阳系,他们以为自己是这宇宙中的唯一。无数的利益纠葛、爱恨情仇在这一个小小的太阳系上演。殊不知,对于浩瀚宇宙的无知让他们的格局仅仅限于在这小小的太阳系争权夺利,只有在他们真正能达到探索宇宙的高…
  • EXO:殿下们的女孩
    exo的女神殿下
    作者是第一次写小说,写的不好还各位请见谅
  • 桃源小药王
    男主王源男主小兔
    生在农村的赵飞因家世不好,沦为上门女婿;老丈人“作为入赘女婿,你的地位不如狗,快,去给我当牛拉玉米去?”丈母娘”你这个废物!养你有什么用?厕所给我洗干净了!”柳家大女婿“你这小子艳福不浅,我那如花似玉的小姨子怎么就跟你?去给我打洗脚水去?”赵飞再得到医仙传承后,面对着昔日的屈辱...
  • 农家神植师
    神植师txt免费下载
    ()()amp;amp;amp;amp;什么!你说我是武林高手!amp;amp;amp;amp;什么!你说我是绝世神医!amp;amp;amp;amp;什么!你说我是驭兽师!amp;amp;amp;amp;不好意思,其实我什么也不是,我只是一个农民,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amp;amp;am…
  • 心愿杂货铺
    秀秀柳羽《心愿杂货铺》
    传闻人世间有一家店铺名叫心愿,若是你有什么不能实现的心愿,只要付得起代价,无论黑暗光明,超出常识或不可超越,只要来到这里,任何心愿都可帮你完成,亲爱的客人,您有什么愿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