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柳菁】的小说是什么?
  • 原神:末世大佬超级甜
    原神:末世大佬超级甜
    抽了个系统,捡了几个老公,这买卖不亏吧?末世前夕,多马甲科研大佬得了个系统,紧接着业障已经够多了,再多一些又如何呢——魈做饭这种事,交给......
  • 我的母亲柳菁英
    禁忌小说 我的mǔ亲柳菁英
    渐渐进入青春期,少年对于自赎没有以往那样强烈的罪恶感。欲望日渐高涨,变得如火山喷发般炙烈。欲望促使少年累积对于女性身体的好奇,一点点直至极致。无论是时尚杂志内性感女模特,还是电视上的内衣广告,一幅画面,一个念想,一切都可以点燃罗永的欲火,都能成为他自我安慰的绝佳对象。母亲的贴身衣物尤其充满…
  • 【我的母亲柳箐英】 (01-26) 作者:大便太零零
    【我的mǔ亲柳箐英】 (01-26) 作者:大便太零零
    【我的母亲柳箐英】 (0126) 作者:大便太零零
  • 斗龙榻:妾本蛇蝎
    小说《斗龙榻:妾本蛇蝎》TXT百度云
    作者:一剑轻安【由文】001兵临城下,负尽天下永和八年六月,南翎国君主南觉衣横跨中原,率兵攻打北庭国,两国交战,百姓何其无辜,本是六月却降大雪,覆盖住万里尸首。城门之上,一节节青葱玉指隐约的从华美衣袖中露出,下意识地抓住城门栏杆,骨节微微泛白,天空降落的大雪很快的侵湿她的衣服,一缕湿漉漉的…
  • 攻潜伏
    柳菁韩非《攻潜伏》
    于世为奇之貌之智的南国八公主柳菁,万千宠爱。生死相隔至生爱,人海茫茫两情绝。柳菁利用孤傲的帝王一生,却也背叛了一生那曾经山盟海誓的至爱的男子。谁是将军,谁...
  • 最佳狂婿
    最佳狂婿听书
    废材上门女婿叶凡,无意中得到千年修真传承!他要让苍天敬畏!要让大地颤抖!要执掌一切,登临苍穹之巅!...
  • 做个有钱的渣男
    慕凡柳菁《做个有钱的渣男》
    21世纪好男人慕凡,毕业前夕与宿舍室友喝酒猝死,穿越到了平行世界。什么,你要我做你男盆友?什么,你要我和你谈恋爱?什么,你要和我处对象?通通告诉你们不要想了,你们只能和我做朋友
  • 一扇两面梦千年
    两年如一梦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什么?他是你们的男神?错,他只是我家的临时工;什么?他风度翩翩气质优雅?错,他不过就是个厚颜无耻的腹黑男;啥?他温柔体贴多才多艺?错,他就是个不解风情的傻子,智商二百五。
  • 宫主发飙:蛇蝎美人勾上瘾
    小说《宫主发飙:蛇蝎美人勾上瘾》TXT百度云
    大娘阴毒,嫡妹伪善,老爹是个怕老婆的孬种。和亲远嫁,正准备大斗一场,却没想到婆婆慈祥明理,妃子贤良淑德,夫君性子淡薄,偏偏她第三者插足,打破了这一切她在湖中划船,拿着船桨将浮上来的嫡妹拍进湖水里,“做不成恶妇,做个恶姐姐也不错。”【片段一】“如果我闯了很大很大的祸?”“夫君会摆平。”“如果…
  • 炮灰小狐仙:正太,跟我走!
    炮灰小狐仙:正太,跟我走!
    《炮灰小狐仙:正太,跟我走!》作者:老王头p 看辣文看得兴致正起的裴文茵知道自己到了穿越到了书中时,她是拒绝的。等等,为什么躲开男女主这么难?为什么这个原著男主要娶自己?等等,为什么蛇精病男配一号要一直睡到我的床上?等等,这条小贱龙到底是什么鬼?等等,为什么这个世界好像跟我想象的不一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