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柳雪茹】的小说是什么?
  • 顾悦灵秦昊然
    顾悦灵睁开眼睛看到的,就是那张脸,英俊贵气,如同天神。此时,这张脸的主人正在她的上方,眉头微微皱起,
    重生前,她为爱拼搏,为爱而争取,受尽屈辱,最终落得流产兼流放的下场,重生后,她只想远离那个让她受尽伤害的男人,自由自在潇洒过日子可是,谁告诉她,这个动不动就可怜巴巴,各种委屈求安抚的小奶狗是谁?是前任拿错了剧本?还她重生的方式不对?Ps:这是一个男女主双重生的甜宠故事~
  • 全能神医在都市
    小说《妙手小医仙》TXT下载
    穷小子杨凡因祸得福,脑海中多出一部神奇手机,命运由此改变,医术风水无所不能,种植养殖样样精通,脚踩恶霸,拳打奸商,俘获美人心,从此纵横乡村都市。
  • 黑龙狂神
    男主女主是柳雪茹,轩辕,孟锋的小说是什么
    黑龙神殿在世界上有着无尽传说,是一个让人可望而不可即的强大代名词!他们被奉为神,黑色的神!神秘强大而且狠辣,狂嚣而不可一世!如今一封情报引起了黑龙殿主的暴怒,他眼色血红,杀气沸腾,整个大殿因他而震颤,周围的成员一个个噤若寒蝉,甚至吓得瑟瑟发抖。这是他们第一次看到殿主如此震怒,都在心里默默猜…
  • 狂战星河
    无垠的璀璨星河中,一颗水蓝sè的星球静静地绕着恒星旋转,寂静美丽得犹如星河的眼眸,任何人看了都会忍不住
    边境星上,不能修炼星力的孤儿江寒却梦想着成为一名星力机师,驾驶着古董级机甲在混乱的地区挣扎生存,一次偶然,卷入了两大势力的争夺中,意外地获得了星力的天赋,于是朝着成为一名星力机师的梦想开始一步步坚实地前行书友群:95584728,谈书交友,欢迎加入!感谢创世书评团提供论坛书评支持!@各位书…
  • 杨凡柳雪茹
    超品神医杨凡柳雪茹小说下载
    穷小子杨凡因祸得福,脑海中多出一部神奇手机,命运由此改变,医术风水无所不能,种植养殖样样精通,脚踩恶霸,拳打奸商,俘获美人心,从此纵横都市。
  • 救世英雄:诸葛不凡
    救世英雄:诸葛不凡
    涿鹿之战,轩辕黄帝合人皇伏羲之力才将大魔头蚩尤压在封魔山下,蚩尤的十三血卫,化作十三颗水晶人头,才助得蚩尤拼死保住了他的几个徒弟,更以此推算出了2012年将重回人间万年之后,少年重复的做着同一个梦,一位老道打着手印,嘴里不停的说着2012,因梦而起,因梦而生。少年从梦的开始,一步一步走上了…
  • 重生豪门:前任,拿错剧本了吧!
    重生豪门前任拿错剧本了吧txt
    重生前,她为爱拼搏,为爱而争取,受尽屈辱,最终落得流产兼流放的下场,重生后,她只想远离那个让她受尽伤害的男人,自由自在潇洒过日子可是,谁告诉她,这个动不动就可怜巴巴,各种委屈求安抚的小奶狗是谁?是前任拿错了剧本?还她重生的方式不对?Ps:这是一个男女主双重生的甜宠故事~
  • 这个皇帝有点撩
    这个皇帝有点撩
    尼玛,穿越!一朝穿越,一来就被打,说好的少时情根深重呢。淦!非得老娘来收这烂摊子。她收皇帝,玩绿茶,各种逆天,轻笑:就这?
  • 宦官家的小娘子
    大官家小娘子txt下载
    人人都知道曾经风光霁月的京城第一公子沈霁现在已经成了没根的太监,可笑的是他竟然效仿别人娶了妻生了子,让自己头顶一片青青大草原。看着跟他长得一模一样缩小版的两个孩子,众人再次犯嘀咕,就算沈霁借种也不能跟他长得这么像,难道沈霁是个假太监?沈霁拉着孩子娘的手笑的格外宠溺,谁也不知道他曾经是真太监…
  • 凰隐天下:惊世鬼手嫡妃
    宁笙司空《凰隐天下:惊世鬼手嫡妃》
    诡谲深宫,阴谋悄然发芽,她助他君临天下,却被赐婚失明王爷;送亲之路艰险连连,十一高手联合围攻,她被迫跳下百丈悬崖。三尺邢台,刀光森森,家人含冤,她一身戎装带恨而来,怒劫刑场,血光飞溅!她是传言中的凰主,无心纷争,却殃及满门无辜,害的至亲身负骂名惨死。家破人亡,触目血债,她退无可退,绝地重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