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柴旺】的小说是什么?
  • 情仙传
    情仙传
    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情仙传/作者:推石]一段不平凡的经历,多情,绝情,悲情,无情,请保持一份平静的心情,草草看这个故事的怨情,若其中…
  • 回首江湖路
    我回首江湖江湖路远
    彷徨过,迷茫过,却不曾后悔过;江湖事,社会路;人与狗并行。没有背景的一个二十出头的无名小卒,被岁月摧残,被形势所迫,踏入一条不敢想的路,身披战甲,热血流淌,兄弟之名,义气之事,最终的立足,为的却不再是自己的初心。恩怨纠葛,江湖见!"
  • 阳艳媚乡
    1.夜观雀子打架“嗬!嗬!嗬”这天晚上,一串洪荒的声音在马镇上空响过。这声音苍老而浑浊,马镇的马姓人
    135.家庭电影精彩异常这次行动霍局长亲自挂帅,然而行动小组却交由金强指挥。他知道霍局长的良苦用心。关于他的处长任命事宜,局里其他有几位领导尚态度暖昧。越过科长,直上处长,是有点太破格了。德、才、学历、年龄他们是全面衡量。然而,学历,他警官学校毕业;才能,有目共睹;年龄二十九岁,风华正茂;…
  • 黄泉手札
    黄泉手札小说完整版txt下载
    特种兵出身的墨阳因为一次意外经历,结识了以摸金倒斗为营生的秋二爷等人,为报答秋二爷的救命之恩,帮助秋二爷寻找他失踪儿子万彬的下落,却无意间卷入了一个神秘组织的阴谋之中。流传千年的苗疆巫蛊传说与东南亚的降头术有着怎样的渊源?曾鼎盛一时的古骆越文明缘何销声匿迹?千年飞僵是否真实存在?人迹罕至的…
  • 情缘相随上上签
    小说《情缘相随上上签》TXT百度云
    有情无缘的人结合是错有缘无情的人结合也是错无缘无情的结合更加错英俊潇洒的民办教师牛成家境贫困先后结识了四个女人发妻笑兰贤惠泼辣勤俭治家小学老师龚宫青春靓丽性情乖张孪生姐妹舒金花舒银花千娇百媚富有慷慨他穿梭其间如鱼得水处处真情故事源于生活为人们所熟知的工程领域抗洪抢险计划生育打工买码等等既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