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格拉默】的小说是什么?
  • 雨女的复仇
    [小说]《雨女的复仇》汀紫鹤 “我回来了。”一个夏日的午后,东京警视厅收到了一封意义不明的匿名信,引起了众人
    《雨女的复仇》汀紫鹤 “我回来了。”一个夏日的午后,东京警视厅收到了一封意义不明的匿名信,引起了众人的巨大恐慌。信末的署名:雨女。 她究竟是谁? 与此同时,卡特和格拉默因度假来到了一座以雨女祭而闻名的小岛,岛上风光秀丽,居民们热情好客,心情淳朴,但不约而同的都对“雨女”一词闭口不谈。被雨女…
  • 辉月精灵王
    穿越魔戒精灵王
    当中土世界中再出现一位精灵王未来究竟会走向何方。讨论群:852340510霍比特人意外之旅中的林地王国是否会如同曾经一般损失惨重,只能独自躲入幽暗密林里舔伤口。当指环王中的魔戒再现于世时,精灵是否还会只能无奈的发出——属于精灵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 深渊研究手册
    深入研究在线阅读
    课题名称:关于深渊异常现象的调查研究立项时间:保密研究地点:保密项目负责人:保密当前进度报告:我们已经成功把调查员扔进去了,剩下的就随他去吧。
  • 照见天穹
    照见天穹
    一梦三年,重生的江山又将再度面对曾经的一切。奥兰卡的安宁背后早已暗流涌动,诺亚的意志已经再次苏醒。秩序逐渐破灭,规则已然无存。荒漠掩盖了历史的真相,暗影吞噬了生命的源头。这个时候,一群来自异世界的意志正在悄然改变这片大陆的命运······荣耀无关种族,高贵源自灵魂!即使这个世界注定毁灭,即…
  • 亵渎(西幻NPH)
    亵渎艾丽西斯
    来自东方的奴隶少女,一朝得遇神迹,成为兰开斯特大陆上唯一与光神并称的夜神。一个神明被亵渎的故事。西幻nph,东方美人a;光之神明/血族伯爵/混血精灵/人类王储慎:玛丽苏(注意,非常玛丽苏),多p,强奸,诱奸“以神之名义,加冕您成为夜晚的
  • 生命之树与虚假世界
    大雨滂沱满月在城市的高空中静静地悬挂着,映照着这个临海的小城市。码头边宁静地像废旧的破校园,静静地,
    《圣经》中记载,亚当和夏娃创造了人类。倘若身为人类的始祖的他们真实存在而且存活着,这个世界会发生什么?倘若文献与传说记载的恶魔与怪物也真实存在,世界又会发生什么?为了不被毁灭,为了人类的崛起。被称为感应者的人们戴着荆棘的王冠手持仅存于传说与幻想的神器与名为异端的传说怪物展开殊死搏斗异端?感…
  • 网游从诸神黄昏开始
    子言希尔《网游从诸神黄昏开始》
    世界之树顶端,勘查世间一切的至高王座巍然矗立,树中剑格拉默斜插于树身,传出阵阵嗡鸣。死者之岛雾之国,死神海拉驻足远望,最美的光明,掩藏与最深的黑暗之中。冰霜巨人仰天咆哮,倾听雪山的悲鸣。火焰巨人史尔特尔举起暮光之剑雷沃汀,他要给予整个......世界毁灭一击。少年仰望天空,流星之枪冈格尼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