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格武】的小说是什么?
  • 太极灵力
    小说《太极灵力》TXT百度云
    一个村子,因为里面有太极灵力和太极灵珠,而被攻击。一个身体里藏有太极灵力的少年,为了对抗攻击者,而出了村子,寻找将自己身上的太极灵力完全释放出来的方法。本来怀着善心,结果因太过依赖太极灵力,却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 大神争宠记
    大神争宠记
    大神争宠记》作者:兰才 内容介绍: 102级很厉害有木有?有木有? 胡说八道!她就是102级的超级垃圾小菜鸟怎么了?照样杀大神! 咳,当然是趁大神挂机的时候动的手那又怎么样!红名第一的某大神就是给她杀的,啊哈哈哈哈 “我擦!!”没有人告诉她杀了红名第一之后要把自己给补上啊,系统这不是坑…
  • 大神争宠记
    大神争宠记小说
    102级很厉害有木有?有木有?胡说八道!她就是102级的超级垃圾小菜鸟怎么了?照样杀大神!咳,当然是趁大神挂机的时候动的手那又怎么样!红名第一的某大神就是给她杀的,啊哈哈哈哈“我擦!!”没有人告诉她杀了红名第一之后要把自己给补上啊,系统这不是坑老爷子吗?!于是,无数高手新手为了她这顶狗屎运…
  • 微型世界开局造物主
    小说《微型世界开局造物主》TXT百度云
    简介:林苏!一位癌症晚期患者,掏光积蓄治病,躲精力病院自杀,但谁知,一夜之间成了造物主,能够掌握微型世界。自此,他是伟大的神,祂见证兽人从原始部落走向奴隶社会,也见
随机推荐